14歲少女裸死玉米地 下身衣服被扒光(圖)

發表:2008-07-07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少女被害地還殘留著她的英語教科書

"我閨女還等著我去接她呢!"因為不能接受女兒被殺害的事實,母親的嘴裡反覆地說著這句話。7月5日16時許,吉林農安縣永安鄉羊營子村6組村民潘永生的女兒放學後一直沒有回家。經過4個多小時的尋找,當日20時30分,人們在村旁玉米地裡發現了孩子的屍體。死者下身的衣服被扒光,脖子上有明顯勒痕。

女兒放學後失蹤

昨日中午,記者趕到了農安縣永安鄉羊營子村6組。據瞭解,死者是村民潘永生的女兒,名叫潘秋紅,今年14歲,在永安鄉中學上初中一年級。小秋紅家裡生活困難,父親潘永生因身體原因幹不了重活,哥哥上高中,奶奶眼睛看不到東西,全家靠母親一個人維持。

發現孩子屍體的玉米地,距離村裡只有六七百米,一本英語教科書還遺落在旁邊。據村民老林說,7月5日16時許,小秋紅放學後一直沒回家。她的母親到學校去找,有人說小秋紅被羊營子村5組的老張接走了,老張的女兒和小秋紅是同學,老張是帶著兩個孩子走的。而在老張家,老張告訴小秋紅的母親,他接了兩個孩子回家後,本想給小秋紅的家裡打電話,讓其父母來接她,但小秋紅說不用,就自己走了。

數十村民冒雨尋找

羊營子村5組距6組不過千米距離,彼此間有一條小路,小秋紅就是從這條小路往家走的,而去學校接她的母親走的是另一條路,所以兩人沒能遇上。之後,小秋紅的父母在這條路上找了好幾個來回,也不見孩子的蹤影。當日19時許,羊營子村6組五六十名村民在得知小秋紅失蹤的消息後,一起幫著潘家尋找,大家一人一個地壟溝,在玉米地裡進行地毯式排查。


孩子父母悲痛欲絕

孩子裸死玉米地

7月5日20時30分,在羊營子村5組和6組之間的小路旁邊不到百米處的玉米地裡,一村民發現了小秋紅,但是,此時小秋紅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據參與尋找小秋紅的村民劉大哥講,他看到小秋紅趴在那裡,上身只剩一件背心,下身赤裸,孩子穿的牛仔褲被撕爛,扔在孩子的身上。小秋紅面部腫脹,脖子上有一條彩色的繩子,有明顯勒痕。人們立即向警方報案。

少女可能被姦殺

昨日下午,記者在永安鄉衛生院,小秋紅的父親潘永生說,孩子平時在永安鄉中學住校,現在學校期末考試,要放暑假了,孩子就要把行李拿回家。7月5日下午,他身體不適,讓鄰居幫忙去接小秋紅。誰知,小秋紅竟被人殺害了。

據小秋紅的家人分析,孩子下身赤裸,可能已經遭到凶手強暴,而且很可能小秋紅認識凶手,或者凶手怕小秋紅記得他的模樣。另外,凶手能知道兩個村之間的這條小路,可見應該是本地人。

此案正在調查中

隨後,記者來到了永安鄉中學。該學校的張書記告訴記者,小秋紅平時在學校表現非常好,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出了這樣的事情,老師們都非常痛心。

案發後,農安縣警方迅速趕到現場,連夜展開偵破工作。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