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經歷的瀕死體驗:感覺飄到了自己身體的上方

發表:2008-07-08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是去年夏天的事了。

我被診斷為闌尾炎,需要手術,由於種種原因要晚上1:00多才開始手術。因為是小手術,所以醫生沒有給我全麻,幾分鐘後,醫生似乎有些心急,用手術刀不斷的在我的肚皮上試,問有沒有感覺,因為我一直說有感覺,就聽麻醉師說:我讓她睡覺!後來感覺一股涼涼的液體被推入體內,不一會兒我就沒知覺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感覺我躺著飄在一個彎曲的隧道裡,隧道壁是由一個一個4CM左右的果凍樣的立方體小塊組成,看起來很光滑,每個立方體小塊都是由黑白兩色圖案組成。

我飄在裡面速度像是汽車正常行駛的速度一樣前進。有意思的是我這時意識很清醒:我知道我正在做闌尾炎手術,並且知道現在是快要死了,我在猶豫是不是就這樣死掉。我當時的想法有:想死:活著真累,畢業後進入社會覺得社會並不如學的那麼單純,充滿了黑暗;而且我還經常要忍受病痛;繼續活下去的話還要忍受十幾天的刀口疼痛,還是就這樣死了吧,好像一點沒有痛苦。

想生:世上還有我愛的老公、孩子,還有我期待的事業;再說,我如果就這樣因為闌尾炎手術死了,醫院要承擔多少責任的啊。想了這些以後我決定不再飄走了,決定回來,結果隧道就到了盡頭,把我放在了一個黑暗的地方(有點像地道戰的場景)可能前幾天剛剛看了電影《變形金剛》,還似乎見到了幾個高大的變形金剛^_^

後來我聽見醫生和麻醉師、護士的驚呼: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估計是生命體征的什麼儀錶出了死亡徵兆)後來又緩和了。

再有知覺的時候我在病房,我聽見老公、老公的兩個姐姐三個人在說話。我當時的感覺是我飄到了自己身體上方1米左右,圍繞著我的還是那些立方體黑白小塊,病房裡幾個人的對話聲音大些我就會回落到身體,這時旁邊的黑白小塊會像是很輕的泡沫被下落的風帶動一樣飛舞、翻滾。

過一會我又會飛起來,或者因為誰動了我的手腳,或者因為大的聲音而不斷的回落身體,這樣過了不知多久,我開口說話,但感覺並不像平時說話時那樣需要腹腔用力,似乎只是單純的嘴唇的張合:"我感覺我在飄∼∼""冷啊∼""熱""痛啊∼"後來很急促的:"快,給媽媽(我婆婆)打電話,讓她燒香!快!"老公打電話照做。當我的頭能轉動的時候,我猛的轉向一邊的老公的三姐:"三姐,你知道嗎?人是有靈魂的!"三姐當我燒糊塗了,笑著應付著我的話。我又開口了:"你們知道嗎?人是有靈魂的,現在不是我在說話,是我的靈魂在說話。

你們不要害怕。"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意識很清醒,卻無法支配自己的嘴,無法決定自己的嘴裡說什麼話,我著急的很,我知道是自己的靈魂在離體講話,卻很怕她講一些令自己難堪、出醜的話,所以只能幹著急。還對著老公講了幾句肉麻的話*_*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天亮,我不許任何人離開,病房的其他病人也坐起來聽我的胡言亂語。天發白以後我一點也沒有力氣講話了,身體也不再飄起,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事後聽二姐講:我當時的講話似乎和平時的聲音不大一樣,聲音成熟、乾脆,渾厚有力,一點也不像剛做完手術的病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