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時局

作者:思維 發表:2008-07-08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碩鼠當道,中共統制史上的多事之秋。

當今中共的大地上,腐敗危機,民族危機,生態危機,金融危機,信任危機,機機要命,問題太多,關鍵是哪一個問題,何時、何地、何人、如何要中共的命。

當今世界上惟一一個完全靠武力維系統治的人口、領土大國,一旦暴力機器運轉不靈,面臨的將是崩盤。

2月雪災,共軍宣稱出動30萬;3月藏人自治抗爭,共軍出動無數;5月地震,合計軍警13萬......。危及中共統治的高級別危機高頻率的發生,中共的干涉力度有力不從心的發展趨勢。

5.12大地震突發之初,由於震前成都、蘭州軍警已大量調入西藏地區,劃片區包干鎮壓藏民,因此當災情突至時成都方面已無大部隊可調。雖然在宣傳上講武警東拼西湊了區區3千人馬奔赴災區,可成都人都知道,去都江堰的各條路上,充斥的多是私家車輛,軍車尚屬少見,更無須講數千人馬輜重需要數百輛軍車巨陣推進了。成都空虛,西藏軍警又動不得,重慶的可調軍警又太少,就只有調動所謂戰略預備總隊濟南軍區的,兩湖兩廣的軍警......了。拖過了最佳救人時間後,中共的應對似乎才開始自如。可現實是中共在新疆、西藏、台海再加上四川和已進入警戒的北京五地都必須保持大量兵力,才能得以保持對異己的高壓態勢不衰,中共手中可供野戰的武力已捉襟見肘。

維族、藏族、蒙族、回族這些老問題已有兩個出事,下一個是?

台獨問題幸好有國民黨的同志步調一致,可百萬大軍還是動彈不得,下一步是?

儘管中共依照統治慣例,開動龐大的宣傳機器把一場由天災而凸顯人禍的悲劇演繹成一幕由中共領銜主演的人文凱歌,但數百萬悲憤交加的災民加上數千萬易激動不怕事的四川平民在看如何懲治腐敗官員,在等著看如何重建.....

軍警太少了,下一個可別再是四川。

中共豈不是束手無措了?它選擇在法拉盛主動出擊了,這是中共對地震悲情的"因勢利導",是以攻為守的詭道,進則可乘機打壓法輪功在退黨、解體中共上的勢頭,退也只不過拋出第五縱隊中的華人流氓而已,傷不了海外共諜的筋骨。如意算盤卻不料引起昏昏然的西方對共黨勢力滲透的警覺。

災情似乎在地理上改變了什麼,而在政治地圖上不變的是西藏人士的民族自決的要求;是民運人士追求實現民主、自由的奮鬥;是法輪功人士的宗教自由的抗爭;是死難學生家長對人禍的指責;是國人對中共腐敗掌權合法性的質疑......

愛哭的溫家寶可能用眼淚泡垮了一些人的良心,愛鎮壓的胡錦濤一定會用武力激起更多人的反抗。瓮安人民反抗了,3000軍警調過去了;藏族人民繼續反抗,入川救災的軍警又調進藏了;法輪功在法拉盛反抗了,沒有軍警敢調過去;全國人民都動起來了,沒有軍警可調了,中共如何是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