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中共的革命群眾在美國要革誰的命

作者:文正 發表:2008-07-08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歷過中國文化大革命的人,一看到在法拉盛事件中的中共幫凶的表演,就馬上覺得,中共在美國法拉盛上演了一場21世紀的文革醜劇。那些受中共黨文化毒害而不自知的中共幫凶,不僅行為方式沿襲了文化大革命中的所謂的革命群眾的一套反人類的邪術,有的連語言也照搬不誤。近日,有一個女人還在用文革式的語言鼓動別人為中共賣命,說什麼:我們都是革命群眾,我們應該團結起來。

革命群眾,其使命就是要鬧革命,在今天美國的法拉盛,所謂的革命群眾,無疑是中共幫凶們的一個自定義詞。這樣的革命群眾團結起來在美國要來革誰的命?我們有必要說一說。

什麼是革命,毛澤東在八十多年前是這樣定義的:"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緻,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根據毛澤東的這個定義鬧革命的所謂的革命群眾不但害死了難以數計的無辜民眾,有的自己也死於非命。這一點,在文化大革命中表現得尤為明顯。

40多年過去了,沒想到在大洋彼岸,中共邪靈在臨死之前還讓它操控的所謂的革命群眾--中共幫凶們,在美國的法拉盛演繹著這邪惡的革命的定義。在法拉盛事件中,中共幫凶們讓人們看到,它們是這樣在美國鬧革命的:"革命不是請客吃飯",它們開的餐館,或在餐館中幹活的中共幫凶,當美國法輪功學員拿錢去進餐時,說:"你們是法輪功,我們不想賣東西給法輪功。" "你們店裡有法輪功來吃飯嗎?別給他們飯吃!" 要知道,法輪功學員是美國的合法公民和有在美國合法居留身份的人士,而許多中共幫凶是沒有在美國合法居留身份的偷渡者,是非法居留者,不讓法輪功學員在餐館進餐是違反美國法律的。中共幫凶們這樣幹,顯示出中共無法無天的邪教本質。

革命"不是做文章," 中共幫凶們就在法拉盛街頭做出各種下流手勢,侮辱法輪功學員,展示出中共的流氓本性。

革命"不是繪畫繡花," 中共幫凶們就穿著寫有誣篾誹謗法輪功字樣的髒衣服,掛著寫有誣篾誹謗法輪功的字樣的爛牌子,在法拉盛街頭丟人現醜,表現出中共一貫以謊言騙人害人的邪惡醜態。

革命"不能那樣雅緻,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 中共幫凶們就在法拉盛街頭高聲叫罵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損毀法輪功學員舉著的寫有"天祐中華"的展板,撕毀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報紙,搶奪法輪功學員的照相機,突顯出中共不代表中國,乃是一西來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的真相。

"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階級這個詞,是共產邪靈用來騙人的一句鬼話,共產邪靈是反人類的,共產黨搞的暴動,都是共產邪靈附體操控一部分人對人類社會的破壞,中共在紐約市街頭搞的這個暴動,是由中共死黨周永康策劃,中共在紐約的總領事彭克玉幕後指揮,糾集了海外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華人社區的親共僑團、同鄉會等機構,還包括中共收買的主流社會人士,甚至美國民選官員。用大量的金錢,利益收買所謂的革命群眾,由這些中共幫凶們組成了在美國打超限戰的"第五縱隊",採用暴烈的行動傷害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甚至用暴力襲擊維護社會秩序的美國警察,散佈各種恐怖主義的毒言,破壞美國的正常的社會秩序,......顯現了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

從以上的事實我們可以看出:中共的革命群眾--中共幫凶們在美國鬧革命是要革美國合法公民和有在美國合法居留身份的法輪功學員的命,為什麼呢?因為中共的邪惡使命是要毀滅全人類,這一真相,在《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講得很明白,法輪功學員廣傳《九評共產黨》,就是在向全人類講清這個真相,由此引發的退黨大潮,已有近四千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而且退黨大潮愈來愈高漲。這是點中了中共的死穴,中共在垂死掙扎中,才不惜一切血本,指使受它操控的中共的革命群眾--中共幫凶們到美國法拉盛鬧革命,要"滅絕",要"根除" 法輪功學員。這自然是不可能的,天滅中共是上天的旨義,誰也阻擋不了。法輪功學員順天行道,誰也動不了,中共幫凶們在美國的這場革命,只怕最終要了自己的命。

奉勸那些受中共毒害的革命群眾--中共幫凶們,趕快看《九評共產黨》,聲明"三退",揭發你們所知道的中共所幹的一切壞事,惡事。這才是明智之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