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紅樓"12釵定妝照全泄密 王熙鳳秦可卿首曝(組圖)

發表:2008-07-09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某網站發布了一組版《紅樓夢》全部角色的最後試妝照,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也使《紅樓夢》劇組震驚,劇組以及導演李少紅正在收集相關資料,準備通過司法途徑請司法機關介入此事。

7月8日 今日,某網站發布了一組新版《紅樓夢》全部角色的最後定妝照(共計303張)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也引起了《紅樓夢》劇組的高度關注,《紅樓夢》製片方負責宣傳的王俊告訴網易娛樂,某網站刊登的所有照片涉嫌通過非正當途逕取得,也不排除劇組出現"內鬼",劇組以及導演李少紅正在收集相關資料,準備通過司法途徑請司法機關介入此事,根據司法程序以及調查取證的結果,對涉及此事件的相關責任人(通過不正當途徑發布資料者以及非法提供資料者)追究其法律責任。網易娛樂隨後致電了發布該組試妝照的某網站負責人周先生,周先生在接電後回答網易娛樂稱:"具體情況並不太清楚,對此事件暫不表態。" 

  某網站曝出的姚迪大黛玉造型  

  某網站曝出的白冰大寶釵造型

 

  左為《紅樓夢》劇組在新浪官網獨家發布的定妝照,右為該網站發布的元春定妝照

  

  為該網站發布的晴雯定妝照  

  新版《紅樓夢》賈元春、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定妝照公布。  

  王熙鳳造型首次曝光  

  秦可卿造型曝光  

  十二金釵圖

附新《紅樓夢》劇組緊急聲明

2008年7月8日,某網站(非官方網站)涉嫌通過非正當途逕取得資料後,在其網站發布新版電視劇《紅樓夢》劇組所謂"全部定妝照"新聞並公布有關該主題的圖片(共計303張)和文字,新版電視劇《紅樓夢》投資方、攝製組感到十分震驚,並對此作出嚴正聲明:

  (1)新版電視劇《紅樓夢》的所有資料均以官方網站上的官方公布為準,未經許可於其他途徑率先發表的文圖一概視為侵權;

  (備註:新版電視劇《紅樓夢》屬鴻篇巨製,根據創作規律,其創作週期較長,鑒於此將不斷在官網公布創作進程)

  (2)某網站公布的照片,並非其所稱的"定妝照",存在多處嚴重失實,甚至出現作廢資料,完全不能代表新版電視劇《紅樓夢》創作成果;

  (3)某網站這一做法已構成對新版電視劇《紅樓夢》知識產權的侵害,且此次擅自公布劇組資料數量巨大,性質惡劣,嚴重損害了新版電視劇《紅樓夢》的創作形象,並嚴重侵害投史健⒅譜鞣健⑸闃譜櫚暮戲ㄈㄒ媯?BR>

  (4)某網站此行為發生在奧運會之前、國家反盜版反侵權重點時期,其行為性質尤為惡劣;

  (5)新版電視劇《紅樓夢》攝製組正在通過司法途徑提請司法機關介入此事,根據司法程序以及調查取證的結果,對涉及此事件的相關責任人(通過不正當途徑發布資料者以及非法提供資料者)追究其法律責任。

新版電視劇《紅樓夢》攝製組

新聞鏈接:十二釵定妝照被盜 製片方法律追繳(圖)

今晨,一組新版《紅樓夢》12釵定妝照在某網站曝出,隨後迅速被各論壇轉載,除了官網曝光的定妝照外,王熙鳳、巧姐、大史湘雲、李紈、妙玉、趙姨娘的造型共計303張均是首度曝光,劇照在光線和服裝層次上都與製片方前幾次公布的照片有很多出入。對此,榮信達作出回應,新浪娛樂作為劇照的唯一發布媒體,他們從沒有指定過別家媒體,此次曝光的定妝照涉嫌對方採用不正當手段取得,至於是否是公司有人泄密,榮信達表示已經提交司法部門處理,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照片被盜是炒作還是內部所為?

新版《紅樓夢》的定妝照公布以後,在網路上掀起了巨大的反響,網友一片抵制之聲,甚至展開了萬人簽名抵製造型師葉錦添的活動,導演李少紅表示絕對不會改變初衷,所有的設計均有來由,將塑造全新的《紅樓夢》,《紅樓》在某京郊駐地拍攝中,拒絕一切媒體探班,"擠牙膏"式的劇照曝光方式被網友評價為"惡意炒作"。對於本次公布的"12釵圖片",製片方表示"我們也並不知情,看到消息後嚇了一跳,因為造型跟之後的定妝有很大的區別,不知道是否是內部人員所為,現在在徹查這件事情,我們已經提交司法部門處理。"

網友笑對新曝光十二釵,繼續稱"很雷,很邪惡"

新曝光的定妝照網路上爭議最大的是王熙鳳,網友笑稱"東海缺少白玉床,龍王來請金陵王的王家小姐、賈府管家奶奶就穿成這個窮酸草莽樣?你們的華麗大氣哪裡去了?"並用"非常可怕,非常霹靂"來形容這次曝光的定妝照。

来源:娛樂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