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局長撕市長批示暴打討薪下跪老漢

發表:2008-07-10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今報記者報導,7月5日,河南偃師市商務局一位自稱目擊了局長段夢林毆打討債老人的幹部,向記者講述了當時的部分細節。

知情人透露局長毆人細節

據這位幹部回憶,6月23日上午9時40分左右,他在偃師市商務局七樓走廊上看到,局長段夢林正往劉式端老人的腿上蹬,並且還扑著身子打劉式端,一直追到該局辦公室一個桌子旁。一兩分鐘後,局長段夢林手裡不知拿著什麼材料,嘴裡還罵罵咧咧:"我叫你告,打死你看還告不告了......"說完,把材料撕得粉碎。 
    
後來,劉式端老人證實,被撕碎的材料是劉式端的問題反映材料和偃師市一位副市長的批示。 
    
這位目擊幹部說,在局長段夢林謾罵劉式端老人時,劉式端老人也還了口。但讓他想不到的是,段夢林的司機(男性)突然罵著舉起椅子,朝劉式端老人身上砸去,但幸虧被現場一位幹部抱住腰後又向後推了一下,椅子才沒有砸在老人身上。但劉式端當時渾身直打戰。 
    
隨後,這個司機又拿起桌子上的一隻水杯向劉式端老人砸去。頓時,老人上衣上都是水。這期間,幸虧有一位幹部抱著段夢林的司機。在司機舉椅子和砸水杯的同時,段夢林還大喊,"某某某(該局一名幹部的名字),你鬆開手,讓他打,今天非打死他不可"。 

局長提醒記者注意"天天平安"
    
7月5日10時31分,記者突然接到一個陌生電話(號碼為13838898158),對方稱是7月4日下午與記者見過面的偃師市商務局辦公室主任郭俊卿,他指責本報的報導是"信口雌黃",在辱罵完"你是啥東西"後匆匆挂斷電話。 
    
7月5日19時13分,偃師市商務局局長段夢林也在電話裡辱罵和威脅記者。段夢林先是提醒記者要注意"全家天天平安,個人天天平安",並用十分難聽的言語辱罵記者後迅速挂斷電話。後經記者核實,段夢林威脅記者的電話號碼正是其辦公室電話。 
    
昨日下午6時23分,偃師市商務局辦公室主任郭俊卿再次來電指責記者報導"缺德"。 
    
局長說老人下跪討債是無賴行為
    
那麼,為什麼債主是偃師市商務局下屬的糖業菸酒公司,而劉式端老人卻要找偃師市商務局局長段夢林討債呢? 
    
偃師市商務局一位知情幹部說,前些年,偃師市商務局在建設辦公樓時將糖業菸酒公司的倉庫、門面房等拆除時作價105萬元,如今這筆錢還有40餘萬元在偃師市商務局賬上,無論糖業菸酒公司有何開支,都必須經過局長段夢林的簽字。同時,自2002年以來,偃師市糖業菸酒公司既沒有到當地工商部門審驗營業執照,也沒有變更法人。 
    
針對討債時劉式端老人給局長下跪一事,偃師市商務局局長段夢林稱,這是劉式端的無賴行為。 
    
而劉式端老人卻堅持說,他是很有誠意的,兒子在廈門讀博士需要錢,女兒在長春讀大學也需要錢,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他會選擇這種求人的方式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