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強:天下奇冤--丈夫被殺15年無人過問

作者:孔強 發表:2008-07-10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淑蘭,女,50歲,漢族,家住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尖山區南山社區居民。

丈夫韓樹然,生前是一名個體戶,1994年5月22日晚被害死在自家門口,在第一時間就向公安局報案並提供線索。其丈夫韓樹然因做生意與人產生矛盾並且打過交手,韓樹然死亡時兜裡的錢分文沒動,家屬懷疑是仇殺。時至今日案發15年,由於公安機關的不作為錯過最佳破案時機,不偵破緝拿殺人凶手,公安機關利用犯罪嫌疑人在2004年、2005年開過兩年車為由,當孫淑蘭將此情況反映給公安局時,公安局說把嫌疑人否定了,孫淑蘭向公安局提出否定的原因,公安機關不給書面答覆,公安機關說只要口頭答覆就行了。

15年過去了,公安局沒有任何一個書面答覆,而且也不破案,致使孫淑蘭的丈夫含冤至今,死不瞑目。

為此,孫淑蘭到上級機關和單位上訪,可是公安局卻在2005年給孫淑蘭定了無理訪,讓孫淑蘭寫息訪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上訪和信訪!

2007年1月黑龍江省公安機關在給孫淑蘭處理信訪事項答覆意見書,讓孫淑蘭復議,本來是刑事案件讓孫淑蘭走信訪程序,這是何等的流氓,無恥行徑啊!!

從區市省三級政府終結,定孫淑蘭為無理訪,寫息訪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上訪和信訪!這完全是違法和犯罪啊!!

孫淑蘭丈夫韓樹然的死由於公安機關的不作為,導致孫淑蘭15年來一個人撫養兩個未成年的孩子,度日如年,苦不堪言,公安機關欺騙孫淑蘭15年,逼迫孫淑蘭到處上訪信訪,而且又讓孫淑蘭寫息訪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上訪和信訪!

請正義的媒體、記者和各位朋友可憐和關注孫淑蘭這孤兒寡母的善良女性,強烈抗議和聲討瀆職、失職、包庇犯罪份子的雙鴨山室這個流氓政府、流氓政權,讓孫淑蘭冤死的丈夫入土為安,死而瞑目,更讓孫淑蘭的心靈得到安慰!!!

當慣了土皇帝的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在原市長、現任市委書記騰喜魁這個花錢買官的狗官帶領下,十個案子九個是冤假錯案,這個該殺一千次,一萬次老百姓都不解心頭之狠的狗官,為人民服務的事情什麼都不會做,就知道買官賣官,帶領雙鴨山創造出全國上訪信訪第一大市的輝煌成績,雖然我們任尚燕站長還被雙鴨山非法拘禁著,但是,我們任尚燕站長走的時候就已經說過,雙鴨山的問題一天不解決,她一天不回來,她要長期住在雙鴨山,和雙鴨山的老百姓一起揭露腐敗。



和諧社會好和諧,冤死活人好無奈!!

中華申正網站申請註冊人:孔強

2008年7月8日

電話:0537-4985159

手機: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