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雲重重: 2008奧運是否能辦成?

發表:2008-07-10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奧運可能辦不成--大師們的預言。
 
這幾天網上的超熱門話題是2008奧運是否可能辦不成疑問。其實有關預言已流傳甚久,但因四川發生比唐山大地震更厲害的災情,情況似乎愈來愈似,引起的關注亦愈來愈大。
綜合網上引述的預言如下:〔共六項〕

1. 先知諾查丹瑪斯在預言書《諸世紀》的第9紀第83首記述,在一個有大劇院的地方會發生強烈的地震,以致把這個大劇院摧毀。

2. 先知約翰在頇言《聖經啟示錄》第十八章記述,"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鳥巢"──北京奧運主會場)的巴比倫大城,在一天之內各種天災一齊到來。"大劇院"和"鳥巢"正好和北京對上號了。

3. 一位被稱為時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音譯)的遺言,"2004年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是最後的一次。"他發現2008年北京奧運在未來時空里根本不存在。......

4. 在奧運會閉幕前,聖火是不允許熄滅的,但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聖火傳到雅典奧運組委會主席達斯卡拉基手中時卻意外地熄滅,當時現場所有人目瞪口呆。隨後,2007年8月末,一場大火把每年奧運會舉辦前舉行採集奧運聖火儀式的地方徹底燒燬。

兩大事件無疑向人類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2004雅典奧運是神賜給人類的最後一次奧運,奧運回到發源地後,神收回了賜給人類的聖火和奧運的榮耀,然後毀了聖火採集地,北京奧運是沒有神的認可和祝福的。

此外,今次奧運聖火運送期間,多次自行熄滅聖火,也被視為不吉之兆。

5. 巴西的著名預言家朱瑟裡諾(Mr. JuseleenoNobulega Da Roose音譯)預言中國將發生大地震。他對國際上許多事件的預言,從已經發生過事件看其準確性,的確使人驚嘆。他的預言中有一條也是與2008年有關 的,那就是今年的9月13日中國將發生超強烈9.1級大地震,其震源地在南寧與海南島,同時也會引發30米以上的大海嘯,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 難死亡,如此強烈的地震所引發的海嘯很可能衝到對岸的日本。

6. 氣功師陳林峰曾多次預測2008年的奧運會將夭折。他多次「看到」國家歌劇院將要倒塌。中國將來也會步蘇聯的後塵。

通天記者對以上說法愈看愈心驚。佛誕日發生如斯大的天災,又在有藏人示威的四川,莫非上天表示不滿? 現在餘震仍不斷,災區內好些大大小小的水壩已出現裂紋,地震形成的湖泊又有崩瀉的危機!不懂說,不想再想!還是就此打住!

--------------------------------------------------

氣功師陳林峰曾多次預測2008年的奧運會將夭折

文章說,93年時,作者在黃山療養,結交了一位氣功高人,他告訴作者,黃山地區曾發生一起凶殺案,當時他與當地公安的關係還不錯,考慮到人命關天,就用宿命通功能把看到的景象告訴公安,案子很快就破了。但後來中共在內部秘密開始監視跟蹤迫害氣功,他也受到審訊。從此,他再也不管閑事了。

文章說,他們無話不談,那位氣功高人把許多看到的東西都告訴了作者,有些事已過去,可以講出來了。例如他早知道中共恫嚇的導彈要飛過臺灣海峽,他每天都在看遠處導彈基地忙碌緊張景象。當時國家歌劇院還沒動工,他就看到國家歌劇院將要倒塌。

當作者問他關於氣功師陳林峰多次預測2008年的奧運會開不成的問題時,他說具體怎樣他現在還不敢說,但中共將來也會像蘇聯那樣在突發事件中滅亡。

先知們的預言

先知諾查丹瑪斯在預言書《諸世紀》的第9紀第83首記述,在一個有大劇院的地方會發生強烈的地震,以致把這個大劇院摧毀。

先知約翰在頇言《聖經啟示錄》第十八章記述,"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鳥巢"──北京奧運主會場)的巴比倫大城,在一天之內各種天災一齊到來。"大劇院"和"鳥巢"正好和北京對上號了,從兩位先知的預言可以推斷奧運期間北京可能發生天災。

時空旅行者的遺言

網上還流傳著一位被稱為時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音譯)的遺言,"2004年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是最後的一次。"他發現2008年北京奧運在未來時空里根本不存在。

雅典聖火意外熄滅 奧運火種徹底燒燬

在奧運會閉幕前,聖火是不允許熄滅的,但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聖火傳到雅典奧運組委會主席達斯卡拉基手中時卻意外地熄滅,當時現場所有人目瞪口呆。 隨後,2007年8月末,一場大火把每年奧運會舉辦前舉行採集奧運聖火儀式的地方徹底燒燬。

兩大事件無疑向人類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2004雅典奧運是神賜給人類的最後一次奧運,奧運回到發源地後,神收回了賜給人類的聖火和奧運的榮耀,然後毀了聖火採集地,北京奧運是沒有神的認可和祝福的。

神利用中共泄露天機

北京奧運主題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北京奧運火炬接力口號是"點燃激情,傳遞夢想"。以"夢想"為主題,似乎很美好,但夢想往往意味著實現不了的願望,"夢想"主題隱含著北京奧運最終只能是鏡花水月夢一場。

然而,更耐人尋味的是,北京奧運主題口號開始並不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而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未來"。

據報導,美國的商標專家喬治,十多年前曾經向美國亞特蘭大奧運會提出"同一個夢想"口號的建議,但未被採用。因此,北京奧組委在徵得喬治本人的同意後,把原來擬定好的"同一個世界,同一個未來"的口號改成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中共北京奧組委把主題口號中的"同一個未來"改成"同一個夢想",可謂是神在利用中共自己的"浪漫"泄露了一個已定的天機──當今在"同一個世界"中的中共與世界沒有"同一個未來"了,中共的"未來"只能是"夢想"!



来源:博訊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