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李連杰上海2億豪宅 3幢建築地下連接(圖)

作者:作者:吳紅林 發表:2008-07-10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連杰上海豪宅三幢大樓都已建好,搭建的棚架卻並未拆除,據說在等待用於外牆施工的石材運到。

昨日,一條新聞在網路上廣泛流傳——「李連杰專心賑災,一聲令下上海豪宅停工」。本報記者昨日下午前往李連杰上海豪宅施工現場實地調查發現,該豪宅並未停止施工。不過,現場施工人員很少,只有大概10餘人左右在進行地面作業。據悉,目前工程進展緩慢,一則因為建築材料尚沒有運到,二則因為各施工單位要協調作業。

中國第一豪宅」 知名度高

功夫皇帝李連杰的知名度高,其上海豪宅的知名度同樣頗高,不少上海市民都很清楚該豪宅的具體地址。記者在得知李連杰上海豪宅停工的傳聞後,立即前往現場。本以為要找到李連杰的豪宅會頗費周折。不想,當記者攔到一輛出租車,告訴司機要去找李連杰在上海浦東花木路上的豪宅時,出租車司機說:「李連杰的豪宅啊,我知道在哪裡,你不用擔心,保證把你送到。」


地下一層入口,地下一層貫通三幢大樓,將有效保證明星家庭的私密性。


李連杰上海豪宅的主樓,據說李連杰一家將住在這裡。

該豪宅位於上海浦東花木路一帶,附近就是「湯臣一品」高爾夫別墅。據悉,該豪宅本是李連杰為讓妻女生活舒適而建造的,耗資近2億元人民幣,總建築面積達5369.87平方米,有人稱其為「中國第一豪宅」。

記者在現場看到,該豪宅風格為古堡式,由三幢大樓組成,正對著入口大門的,是一幢主樓,左右兩邊是兩幢副樓。三幢建築看上去彼此並無關聯,但從地下一層卻可以互相走動,這個一半露出地面的「特別層」將有效保證明星家庭的私密性。

記者在現場看到,房子已經封頂,外形基本已算完工。不過,搭建的棚架還沒有拆除,大門沒有造好,外牆和內部裝修也沒有開工。現場的施工人員主要在進行道路和花園的建設。對於停工說,現場一些施工人員予以了否認。據悉,該豪宅目前共有8家公司參與施工,由於各個環節協調的緣故,有些工程只能暫停。而據記者的瞭解,用於房屋外牆裝修的石材大概7月中旬左右才能從廣東運到,這可能是施工緩慢的原因所在。

據悉,該豪宅2005年初開工,大概要到明年七八月份才能完工並交付使用。

保安嚴密 記者被「請」出大門

記者進入豪宅大門,右手邊上的一棟副樓大門口有兩名保安。或許因為天氣炎熱的緣故,剛開始保安並沒有發現記者進入工地。據附近一名交通協管員介紹,大概6月的時候,這兩名保安就在這邊把守了。

當記者進入地下室準備採訪一些現場施工的負責人員時,一名據稱是業主代表的人士聞訊趕到,不太友好地把記者「請」了出去。他表示,工地不能隨意進入,不能接受採訪。隨後,他一直跟著記者,直到記者離開。同時,他還喚來了一名保安,在大門處把守。

當記者走到馬路對面拍照時,把守豪宅入口大門的保安趕緊躲避起來,隨後關閉了豪宅的大門。

督造豪宅基本由夫人負責

自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以來,李連杰一直在為賑災的事情奔波忙碌,甚至傳出他將「息影一年」。據瞭解,僅在上週,李連杰在上海就參加了兩個為壹基金籌款的活動。據悉,上海豪宅的督造事宜基本由其夫人打理。據瞭解,作為私人豪宅,該豪宅的地面工程和地下工程都可能超標。比如,入口大門左右兩邊的兩幢副樓離馬路僅8米,而一般都需11米;還有,該豪宅的地下室跟三幢樓是連通的,而地下室的建造有嚴格的規定。

一位知情人士告訴記者,該豪宅的性質已經改變,不再是單純的私人豪宅,該豪宅建成後,將有可能成為壹基金的會所。如此一來,不但李連杰一家可能將在此入住,一些壹基金的活動也將在此舉辦。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