艇長布蘭德 改當76人

作者:孫傳賢 發表:2008-07-10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艇隊從勇士挖來戴維斯,卻沒能留住布蘭德(中),使得戰力大打折扣。


5年8200萬美元,"艇長"布蘭德(Elton Brand)決定改當七六人!

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後,快艇便計畫以5年7000萬美元價碼挽留布蘭德,但當戴維斯點頭答應轉戰洛杉磯時,勇士卻開出5年9000萬美元肥約,希望打動布蘭德的心,沒想到七六人從中"攔胡",殺得眾人措手不及。

七六人為爭取布蘭德,特別"不求回報"地將卡尼(Rodney Carney)、布斯(Calvin Booth)、未來一個首輪選秀權送至明尼蘇達,藉此騰出約300萬美元薪資空間,如此一來,七六人才得以開出為期5年、起薪1400-1500萬美元的優渥條件。

快艇原放話將全力挽留布蘭德,但勇士開出5年9000萬美元價碼後,快艇球團態度卻變得舉棋不定,布蘭德身旁友人透露,快艇球團的消極態度,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戰神"艾佛森於2006-07賽季離開費城後,許多專家評估七六人將萬劫不復,沒想到"小AI"伊古達拉相當爭氣,率領七六人於2007-08賽季,以40勝42負例行賽戰績勇闖季後賽,即使最終僅止步於季後賽首輪,不過七六人有板有眼的表現已令眾人驚艷。

布蘭德上季因左腿阿基里斯腱撕裂,僅留下8場出賽記錄,但平均每戰仍有17.6分、8籃板、1.9阻攻水準,布蘭德生涯4度達單季平均"20分10籃板"里程碑,強悍禁區攻守戰力有口皆碑,籃壇常言道:"得長人者可爭天下!"若布蘭德可與米勒、伊古達拉、戴倫伯特有效整合,七六人不但季後賽競爭力大增,甚至有機會向東部王座叩關!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