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鳴:早知此事法院何需挂「辟邪劍」(圖)

作者:任百鳴 發表:2008-07-12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在各大知名論壇出現了一個題為《法院門口巨震撼的"辟邪寶劍"》的帖子,引發了網友們對官場上這種"不信馬列信鬼神"現象的熱烈議論。

據帖子信息透露,發帖者某天路過長春市某法院門前,發現在一個金屬竿子的上端,懸掛著一副弓箭和一把寶劍,兩者一同指向正南方向。後來打聽,原來該法院因連出了幾件法院高層領導被調查之事,所以,現任領導花重金請來風水先生堪察指點。風水先生看後,認為要在法院大門旁邊挂一些物件"避邪",以防止法院領導再 "出事"。

俗話說,一正壓百邪。國內社會風氣的敗壞有目共睹,在道德淪喪的大環境下,本應代表法律公平正義的執法重地,也難以倖免,被網友形容為"充滿了邪氣"。尤其在鎮壓法輪功的九年來,法院與610組織合流判了多少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入獄受折磨,善惡有報那是遲早的事。

最近,看到一則震撼人心的報導,一個610的頭目在接到勸三退的電話後,自煽耳光,並喊"法輪大法好!",發誓"再不迫害法輪功學員了"。為什麼呢,原來,他們夫妻突然明白了一件折磨他們很久的邪乎事,他們的兩個孩子,一個活到六歲,一個只活到五歲都死了。現在,他們一下明白了邪自何入,按那個610頭目的話說,"我真不是人,等於是我害死了我的孩子。"

的確,是孩子用自己幼小的生命在為他們的父親償還深重罪業,為的就是等待他們的父親某天能夠醒悟,能夠被救度。他們現在又懷了第三個孩子,已經六個月了,心理真沒底還能不能保住。

然而幸運的是,他們沒有像法院,找個風水師堪察,在家門口挂個"辟邪劍"了事,他們是遇到了真正的救星。通過勸三退的越洋電話,加拿大多倫多的黃媽媽對他們說,"你對我們法輪功學員做了那麼多壞事,我們卻還要救你,我們沒有仇恨,只為救度眾生。"

夫妻二人明白了,化名退了黨團,黃媽媽對他們臨別贈言,"頭上三尺有神靈在看著你的言行,祝你們都有美好的未來。"

再說法院新上任的領導,如果真能查看一下幾位"出事"的前任,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有無助紂為虐之舉,或許就能像那個自煽耳光、後悔莫及的610負責人一樣徹醒,而只擺個"辟邪劍"又如何能消心中之邪。

其實,真有求平安歸正之心,也用不著勞苦挂"辟邪劍",招來大眾口舌,反而被制,不如領導帶頭,個人或集體三退,再也不做迫害善良無辜之事,無聲無息中,自有正神清場,鬼邪自退。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