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6500萬美元 戴維斯開快艇(圖)

作者:孫傳賢 發表:2008-07-12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艇團隊戰力雖嚴重流失,「小鋼炮」戴維斯卻仍「言而有信」,以5年6500萬美元價碼重返洛杉磯。

戴維斯從小在洛杉磯長大,偷溜進球場觀賞快艇賽事,是戴維斯永難忘懷的童年回憶,大學時期,戴維斯曾是加州洛杉磯大學(UCLA)球員,這次「重返故居」,令戴維斯對新球季充滿期待,「洛杉磯是我的老家,更是夢想起飛的地方,回到這裡打球是我畢生夢想。」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戴維斯無預警宣布放棄與勇士最後1季丶價值1780萬美元合約,並口頭承諾將投身快艇陣營,令快艇球團暗自竊喜,因為若有效結合戴維斯與布蘭德,快艇將有機會成為西部季後賽勁旅,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布蘭德臨陣「叛逃」,導致快艇陣容急速崩毀。

不過戴維斯未因此「毀約」,「我曾與布蘭德促膝長談,並告訴他洛杉磯才是最佳選擇,顯然他不認同我的說法,布蘭德離隊必定會衝擊快艇戰力,但我很高興有機會與這些年輕球員併肩作戰,況且自由球員市場上還有不少選擇,我們不會提前豎白旗。」

快艇失去布蘭德這顆禁區攻守核心後,勢必得再從自由球員市場尋覓「備胎」,老鷹史密斯丶山貓歐卡佛丶勇士白德林斯3位受限自由球員,皆符合快艇需求,熱火馬里昂丶尼克藍道夫亦可能成為交易目標,不過快艇總裁羅瑟(Andy Roeser)低調表示:「一切仍在審慎評估中。」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