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無可救藥的大陸化!香港今天就是臺灣明天?!

作者:孫如風 發表:2008-07-13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病人我慕名去了趟回歸中共懷抱11年後的香港,覺得香港基本上是無可救藥的大陸化了:特首是北京政府任命,港府隨時聽候北京當局的訓斥和傳喚,民眾普選的願望遙遙無期不知猴年馬月,港媒不能獨立發聲,言論不再自由,而唯中共馬首是瞻。今天的香港已不再是昨日的自由港,是帶著鐐銬跳舞的變形金剛,這實在是600萬港人的不幸,英國人帶給港人長達一個半世紀自由民主的繁榮和幸福,僅僅是短短的11年內就在董建華和曾蔭權2特首手中悄然地劃上休止符,這樣的結果是當初的港人所始料未及的吧?歷史真是給香港開了個不大不小的玩笑。

其實,他們的厄運才剛剛開始。因為香港回歸前中共美麗的承諾自始自終是一個莊嚴的騙局,是在逗你玩,有過民主制度良好熏陶和教化的天真善良的港人被慣耍流氓手段的中共給忽悠了。當初中共黨魁鄧小平先生答應的一國兩制50年不變,港人信以為真,結果被上了一個死套,你越掙扎套會收得越緊,很傻很天真的港人以為上街遊行幾次,就會讓中共返還自己曾經有過的民主,這種天真幼稚的想法無異於痴人說夢,最後不過是一枕黃粱而已。因為他們不明白,中共流氓政權從來就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市井無賴,是靠說謊騙人起家外加暴力恐嚇人民的猙獰魔獸,曾記否:上世紀中葉全民抗戰結束後,中共為了奪取政權,大玩障眼法也曾許諾給予中國人民美國式的民主和自由,一切都看上去很美,結果呢,60年過去,人民渴望的民主和自由如鏡中花水中月一樣成了夢幻泡影,如今的中國成了地球上最大的專制和獨裁國家,這一切的一切,告訴世人,為上這一課,港人付出的學費實在是太大太大了,因為他們是以失去人權和自由為代價的呀!

令人吃驚的是,歷史常會有驚人的相似之處,昨日的香港民主如今徹底淪陷的悲情故事又將在另一個民主世界臺灣上演,而他們的馬大總統有意無意地成了新版故事的導演,躲在幕後的編劇和製片人是陰險狡詐的中共,眾所周知,一部新片的上映,離不開編劇,更離不開導演特別是製片人,當製片人和編劇合謀綁架導演的時候,劇情的發展就不是以他的意志為轉移了。我們知道,馬總統上臺後迫不急待地向中共頻拋媚眼公開求愛已經成為一個危險信號,結果讓中共流氓得寸進尺。馬總統不是說"中共的新聞自由大為改善"嗎?那麼從北京的說謊機器CCTV和"人民日報"登陸臺灣的那一天起,意味著馬總統已經獻出了臺灣民主的"初夜"權,大陸嫖客如潮水般湧入臺灣也並非一件好事,這是為啥?因為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如此下去臺灣的大陸化已經是早晚的事,原因很簡單, 臺灣不是日本,更不是歐美,人家有著自己強大的文化防禦體系和反意識形態的滲透能力, 而臺灣的民主體制又很不成熟, 兩岸文化同根同源, 有著扯不斷理還亂的聯繫,上善若水,如此看來,大陸專制對臺灣民主的文化顛覆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前事不忘,後世之師。香港的今天或許就是臺灣的明天,馬英九先生極有可能成為葬送中華民族未來的千古罪人。祈福中華,也但願中華病人的擔心是杞人憂天,庸人自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