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云:九年前,江澤民出於何種心理要鎮壓法輪功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8-07-13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按:還有一週就是7月20日了,7.20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第九個紀念日,是中共的又一敏感日,估計7.20前後中共為掩蓋真相又要嚴厲封網,所以提前發一篇文章,此文原題為《認清歷史,讓慘痛的悲劇不再重演--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原因的心理剖析》選自電子書《千載雲真相文集》,寫於2004年9月。雖是一篇舊文,但對我們認清歷史的真相會有所幫助。)

時至今日,江澤民鎮壓法輪已有五年之久,雖說胡溫新政府上臺後,表面好像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放鬆了,由於江澤民至今還大權在握,實際上對待法輪功外鬆內緊,江氏及其追隨者時時沒有放鬆對法輪功學員的控管、洗腦、虐待和酷刑,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還在增加。可以說,五年來,法輪功成了江氏的眼中釘,肉中刺,是江氏心中的頭號敵人。現在出現這種外鬆內緊的情形,主要原因是江氏鎮壓法輪功實在是"師出無名",沒有任何的法律依據;另外,由於國內國際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講真相,世人在漸漸的清醒,這種靠污陷、栽贓所維持的鎮壓實在不能長久,江氏集團也面臨著國際社會的強大壓力。

目前,江氏及其主要追隨者對法輪功學者犯下的滔天罪行已被"國際追查"組織逐一記錄,並將追查結果公布於世。江氏及其主要追隨者已在美、英、加拿大、比利時等多國被起訴。雖說他們目前在中國大權在握,暫時不能被法辦,但道義盡失,臭名昭著,為世人所不恥。這也許是江氏及其追隨者沒有預料到的,他們沒有想到法輪功會是如此的堅韌頑強。可是江氏當初為什麼要發動這場瘋狂的鎮壓,為什麼要在全國範圍乃至世界範圍內掀起這場驚天巨瀾?下面主要想從江氏的為人和心理作一番剖析,讓人們對歷史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一、 "樹威"說

眾所周知,江澤民上臺後,作為中共的第三代領導核心,論軍事不懂軍事,論經濟不懂經濟,與毛、鄧相比,實在是自愧不如。毛是在戰爭中樹立了權威,鄧則在改革開放中建立了威望,而江呢?自鄧撒手人寰,他不僅沒有樹什麼威信,還麻煩多多。先是老美炸了中國住南使館、後又是中美撞機事件,老美是何許人也?你老江惹得起嗎?江只好忍氣吞聲,找個"了事"的藉口,還美其名曰"韜光養晦"。然國人卻將這一切看得清楚明白,不是說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嗎?知道了江氏是何種人也,於是對江罵聲不斷。江也在此時威風掃地,無臉見中華父老。

從九二年起,中國悄悄興起了一陣健身運動,就是法輪功。法輪功以五套功法為健身方法,動作優雅舒緩並伴以美妙的音樂;他們以"真善忍"為修心準則,提高人的道德水準。由於健身效果神奇,加之重在提高人的"心性",不到六年時間,法輪功修煉者達七千萬之眾(這是九九年中國公安內部的統計數據)。他們的煉功點多在公園,村邊和家中。

當江氏看到這些,不為老百姓有病能通過健身運動煉好而高興(節約了億萬以上的醫藥費),也不為國人的道德水準提高而喜悅(道德日下可是人們都知道的事實),而認為終於有了一個展示自己"能力"的平臺,認為取締和打壓法輪功是為自己"樹威"的絕好時機。

大凡專制國家的統治者,他們都有一個共性,好鬥,"欺內",欺壓國內人民。斗了國外斗國內,鬥不了國外就拿國內人民出氣。以此為自己建政績、樹威信。雖然江氏看上去"儒雅",平時喜歡在公共場合唱唱歌,作作秀,但這一次可是露出了狐狸尾巴。江在九九年的一次政治局常委會議上,不顧眾人反對,聲色俱厲要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並說"法輪功人員信真善忍,不會到處搞爆破",他要找軟柿子捏了。"要從對法輪功的鬥爭中獲取經驗......"。看來江還是比較瞭解法輪功的,認為對付法輪功這樣的善良群體一定是勝券在握。為樹自己威信,是時候了,也找準對象了!

也許這種"樹威"之說有點荒唐,但我們也不要高估了江氏,其實他除了權勢文憑比我們平民百姓高,可能一切都比我們百姓低,尤其是道德水準。為了樹立權威,他什麼荒唐下流的事做不出來!

二、 "失權"說

何謂"失權說",有人分析說江氏之所以打壓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人數太多,怕法輪功將來奪其權,對中共取而代之。4.25事件後(指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日在天安門的萬人上訪),中國公安對各地法輪功學員的人數進行了調查統計,當時公安向全國公開的人數是兩百萬。但據公安內部資料,法輪功在國內的人數當時已有七千萬之眾,還可能有被當地公安漏查的。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當時在國外的講法中也稱國內外的弟子有近一億。看來當時法輪學員有七千萬這個數據是比較可靠的。

另外國內老百姓對中共所作所為已深惡痛絕,當二把手的罵一把手,當小官的罵當大官的,下崗工人生活無著,農民因提留太高外出流浪,民怨沸騰。當時有人就在大街上公開罵江氏是江宰民。"共產黨是流氓是土匪"、 "共產黨搞不長了"、"只望這個狗日的們早日下臺"。並且這些罵聲很多都來一些正直的共產黨員。所以人們希望有人出來早日取而代之。

據本人觀察,法輪功人數雖眾,但他們是修煉人,李先生也多次告誡其弟子不要參與政治,(當然不是不關心政治,因為政治關係到每一個人,)他們不會對政權感興趣,用李先生對其弟子的的話說:"人各有志"、"我不是領導你們鬧革命來了"。再加之江氏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法輪功都是手無寸鐵的善良老百姓,他們會造江的反嗎?如果江氏認為是,那江氏的膽是不是太小了,沒有一點大國領導人的膽略和風範了。不過,一個專制主義者,是不會容忍法輪功有這麼多人的,不管你的活動合不合法,只要你人數多,他就會認為你與他"爭奪群眾",對他有威脅的,他就會以權代法,對你斬草除根的,不留後患。

三、"妒嫉"說

持此種說法者人數甚眾。包括法輪功內部也多這樣的認為。江氏為什麼興起這場鎮壓,主要是妒嫉什麼?

一是李先生的個人魅力太大,二是法輪功人員做得太好,三是法輪功人數增長太快,四是法輪功對社會的影響太大,特別是對世風的影響。李先生一介平民,卻因其人品和學說打動人心,受到億萬弟子的尊重。其著作被弟子奉作經書,每日必讀(自覺的讀,沒有誰去強迫),有的學員竟學至百遍乃至數百遍,厚厚的一本書能背下來。當年數學家陳景潤攻下了一道世界性的數學難題,有人讚其"移動了群山",然而比群山更重的是什麼?那是人心。現在人心不古,世風日下,私慾膨脹,可以說一顆人心就是一座沈重的大山,誰能移動它?誰能改變它?李先生做到了,他能讓億萬法輪功弟子淡薄人間的名利,以"真善忍"為做人的準則,吃苦耐勞,為社會作貢獻。再加上法輪功學員人傳人,心傳心,特別是親友相傳,人數在不斷的增加,已經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

而江氏呢?上臺以後,他雖說沒有什麼建樹,但大權在握,是人民的權力"領袖",但也想像毛一樣,做人民導師,做人民的"精神領袖",可是他實在沒有這種能耐。我們從他後來炮製"以德治國"和"三個代表"可以看到。他花了人民的那麼的血汗錢,每天利用電視廣播報紙不厭其煩為其吹捧,可是人民誰相信他的?(老百姓一語中的:三個代表說的多好啊,可是都是假的),除了他的跟隨者為其做做樣子和表面文章,他吹的那些東西鬼才去讀呢。

可江是天生的小心眼,雞腸小肚是出了名的。他得不到的東西,寧可毀了它,也是絕不讓人得到的。你李先生不是人品高尚受人尊重嗎?你的著作不是讓人讀了百遍不厭倦嗎?你法輪功學員不是要做比雷鋒更好的人嗎?看我怎麼對付你。這就是江為什麼對法輪功那麼狠,喪心病狂動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污陷、栽贓,對其學員動用酷刑、甚至虐殺。其手段之毒辣殘忍,令人髮指,令人痛心疾首。

大江東逝,歷史在一頁頁的翻過。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江氏發動的這場邪惡的鎮壓不會太長久,正義終歸戰勝邪惡。然而這場鎮壓,卻殘害了無數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家人,也害了江本人及其追隨者。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法輪功遲早會平反,而江氏不管他會不會在他的有生之年受的懲處,將注定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而他的那些利慾薰心的跟隨者,也會將被繩之以法,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很多跟隨者將會做了江氏的陪葬。不管江氏鎮壓法輪出自何種心理,都是不合理、不合法的,終將受到法律的制裁。我們剖析其心理,就是為了認清其邪惡的本質,還歷史以真實面目,讓歷史的悲劇不要再重演,讓人們過上自由幸福的日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