閘北血案:吳志明憑何封口嫁禍楊佳?

發表:2008-07-14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看到的事實是:閘北政法大樓之內有10條警官被殺;上海官府聲稱抓獲一名嫌犯楊佳,所以應該叫做"閘北政法大樓血案"或者"閘北血案"。那麼,[楊佳襲警案]這個名詞就很不法治,用意在於誤導公眾。該案其實是包含了多個案件:

閘北政法大樓的非法建築案

閘北的公安局、檢察院、司法局的串通舞弊案

閘北公安局的十條警官被殺案

十條警官及其家人向僱主索賠案

閘北公安局的濫權擾民案

楊佳受害上訪維權案

楊佳涉嫌縱火案

楊佳涉嫌鬥殺警官案[注意:鬥殺而非謀殺!]

楊佳母親有權指定律師卻被侵權案

郟嘯寅作為可能的證人被非法逮捕案

楊佳是無罪的,在他被公正的終審判決之前。所以,該案目前的難點有兩個:1,閘北政法大樓之內的真相,到底為何、發生了何事?2,如何維護楊佳的人權,保障獲得公正的審訊和審判?

很多朋友讚譽楊佳為大俠,又說他必死無疑,發起公祭,憑什麼?這首先是侵犯了楊佳的人權。據上海官府的正式發布:9點40分...楊佳交代,他點燃酒瓶,一是為了引開保安,更是為了"把此事的社會影響搞大";被擒後...還不到上午10點。楊佳...只是說來分局"看看";而那把剔骨刀,他說是在21樓撿到的;上海市公安局就閘北襲警案召開專題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長朱影稱...楊佳遭警察毆打致殘是謠傳,發帖人郟嘯寅已經於昨天凌晨在蘇州被抓獲。

可以看出:楊佳進入閘北政法大樓的動機是上訪;郟嘯寅可能是同情他的證人卻被非法逮捕。假如閘北警方說得是真的,說曾經[依法審查]楊佳的單車問題,並兩次派人去北京願意賠償他1500人民大幣,那麼這世界上還有冤案麼?兩名警察兩次專程赴京的旅差費也不止1500元吧?

《上海警方通報襲警案情》的兩名作者:之一是[記者潘高峰],所在新民晚報的業主是上海市政府,是閘北公安局的頂頭上司;另一為[特約通訊員忻文軻],是上海市公安局的宣傳幹事。出場客串的律師謝有明,隸屬於閘北政法委下屬的閘北司法局,也是上海官府的門客。他們的眼光和語調筆調都是服務於上海官府的,都是侵害楊佳的合法權益的。

《上海警方通報襲警案情》全文6千3百字[其中案情介紹2千字,警方分析1千字,律師吹風1千字,附錄打殘闢謠3百字,查車錄音2千字],全文竟無一個[殺]字,這是為什麼?此文不見於上海的解放日報,卻在北京吹風,又是為何?

十條警官被殺,怎一個"襲"字了得?比如在路上向警官揚一把沙子扔一個酒瓶,比如草蝦12歲時用彈弓打中警車駕者的眼皮,也是襲警,但能否等量齊觀於10 條警官被殺?所以這篇《襲警》,一方面刻意淡化社會背景為一件孤立的惡作劇,一方面又把北京學生遊客楊佳先生羅織為一個冷酷嗜血的魔鬼。

華人公眾習慣於相信官府的說法到迷信的程度,然而首先不容欺騙的卻在官府內部高層。比如公安部黨組會議上,其他的副部長們以及列席的北京局的就在發問了: "孟部長,這,們各局各所都查過了,咱北京小夥子楊佳沒有任何前科,怎麼好好的到了上海就偷你們的自行車?是不你們上海的自行車是仨軲轆?還是錢鐘書說的 [上海那地方,好好的人進去就變成了畜牲]?好傢伙,那年六四那麼一場大戰,共和國衛士也就14名,其中7名38軍的還是翻車造成的,怎麼你們上海,是不是一下就想申報10名共和國衛士?咱政法委周永康書記是無錫大阿福,怎麼你們上海的同志眼睜睜都被捅嘍,都是無錫大阿福?"

公安部長孟建柱,原是上海的農委書記,後到農業省江西當過省委書記,所以現在在公安部內被私下稱作"孟學農",也不敢輕易答覆這些警界老行尊,只好撥通紅機子問他的小兄弟上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小爺叔,格個閘北哪能回事體?格幫逼秧子瞎講阿拉挨餓,交關難聽,儂幫幫忙,發布新聞好弗啦?"

吳志明在上海剛放下這電話,又接到廣東同行的電話:"吳生,早晨!你地上海點麼回事遮?我地廣東只有打死左大學生,沒被人地斬左10條差佬格哦?你地系麼星期一一朝早飲多左講大話?系麼邊個大耳窿搵條刀客搵你地搵返銀紙啊?"

赤那大陸目前的警政狀況惡化,直接原因是江澤民上海幫導致的惡果。2002年,公安部長一職由消極鎮壓法輪功的賈春旺讓位給周永康,再給孟建柱,這是黨內權力鬥爭的交換結果。以公安部和武警為主力的政法委,以及宣傳委,在黨內地位不太重要,所以保留給江系勢力,但也是江系最需要的,因為1989年以來江系機械官僚上海幫及其各地各業的同黨,拚命攫取經濟利益,造成的維權事件主要都是針對江家幫的,造成江系殘餘在黨內高層的被動。

連著兩任公安部長周永康孟建柱,都是上海幫大將,特別是周永康出身於油田專業。我們知道,赤那大陸的油田由於天然氣引流輸送技術不夠,經常要主動"縱火" 燒掉天然氣。也經常有天然氣自燃的井噴,要用砂子滅火。慣會"縱火""滅火"的油田出身的周永康,就成了江家幫的總鏢頭。但他不懂警務,只會習慣性的把警員的生命當作砂子使用,造成不斷的警員傷亡事故。這與江澤民的小馬仔劉劍鋒不懂飛行卻擔任民用航空局長造成多發的機毀人亡事故,道理是一樣的。最近瓮安公安局長申貴榮先生的披露,已經證實了多年的濫用警力於民事糾紛,是近來群發事件警方受損的直接導因。

吳志明的上海政法委直接聽命於周永康的中央政法委,他們肆無忌憚運用手中警力參與黨內高層鬥爭。例如,陳良宇案,中央紀檢委的專案組,竟在上海遭到吳志明手下的狗仔隊的圍追堵截包抄監視,能說沒有違犯黨紀國法?能不遭到黨內的指責紛紛?去年,紀檢委書記吳官正遭到報復,直接藉口是他在山東提拔的段義和的爆炸案,現在閘北血案也成了周永康孟建柱吳志明的夢魘。

遼寧的工人死在鋼水包裡,山西的童工死在黑窯裡,四川的學生死在教學樓裡,上海的警察為什麼不能死在政法大樓裡?首先承擔責任的應該是造成險惡環境的僱主,是不是呢?現在,吳志明手下的第一重鎮閘北政法大樓的黑蓋子,就要揭開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