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姓為楊佳作證 警察普遍攻擊生殖器(圖)

作者:秦越 明月 發表:2008-07-14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佳襲警事件,上海警方否認曾經打傷楊佳生殖器並且抓捕了發布信息人士。上海訪民以親身經歷向記者說明,上海警方毆打民眾並攻擊生殖器部位是一個普遍現象。

本臺記者7月12號採訪了多位上海訪民,他們對楊佳襲警深表同情和讚嘆,他們相信楊佳是忍無可忍才走上極端方式。訪民許正清表示,上海市的這些警察,他們如果要打你,採取的手段就是專門攻擊你的生殖器,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是這樣。

上海訪民許正清講述3年前他在火車上遭到普陀區警察毒打生殖器。

【錄音】2005年1月29日,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穩定科便衣警察何良林,還有一個西部集團職工張筠兩個人。當時在火車上暗殺我,掐我的脖子。一個人掐著我,另外一個人,就是警察,拉開我的褲襠,抓我的生殖器。因為我一直在掙扎,他沒有抓住,他兩個手就輪番對我的生殖器部位一陣猛打。然後不解恨,他還站起來用腳對著我生殖器的部位亂踢亂踩。後來我被他們污陷入獄了,我那生殖器的部位疼了整整兩個多星期。

另外一名訪民朱東輝,在刑拘期間,被警察剝光了衣服,五花大綁吊離地面。

【錄音】因為我幾天不睡覺,眼睛肯定要閉起來,精神狀態不好。他看見,就用西瓜往我的生殖器扔上來。

對於警方否認毆打楊佳並損害其生殖器,許正清認為警方是自欺欺人,矇騙群眾。

【錄音】我自己的經歷說明我們的警察,包括檢察院,法院他們是習慣於做這個欺騙活動。他們是欺騙的能手、老手。這個是全世界都知道的。

許正清表示,楊佳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採取以暴制暴的方式,來喚醒更多的人為自己的基本權利鬥爭。對於暴力的方式,他也不是很贊同。但是問題出在上海市大部分的警察,都是用法西斯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的公民。公民報警反而引來牢獄之災。中國現在很多社會矛盾的引發,都是政府方面造成,特別是動用警察、警力這樣一個專政手段所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甚至激化矛盾。從這個角度來看,對於楊佳襲警案件,政府負有最大的責任。

【錄音】很多訪民都是積怨很多年,像我的拆遷問題已經超過十年了,到現在還沒有解決。我們的政府在做什麼呢?只知道鎮壓、鎮壓、再鎮壓。像楊佳他忍不住實在忍不住了,他爆發了。他的行為實在很讓人讚嘆,贏得很多訪民對他的讚嘆,認為他是個英雄。我也覺得他非常了不起了。那我們政府方面,深層次的原因為什麼不去尋找一下呢?像貴州發生的事情,省委書記都進行道歉了,他們也是承認問題了,但是很多中國的問題我們政府方面很多沒有根本就沒有去解決。今天拖,明天拖,你要維權他就羅列罪名,將你打擊報復,然後進行迫害。這是什麼邏輯?法西斯的邏輯,強盜的邏輯,流氓的邏輯。

許正清說,訪民被警方抓到之後普遍遭到毒打。毒打完之後,警方為了掩蓋事實,就是把他們拘留、送勞教、判刑,許正清被判刑三年,朱東暉被勞教一年九個月。

朱東輝說,楊佳做的一切就是很多老百姓想做的。許正清警告說,如果中共專制一如既往的的鎮壓民眾,今後還會發生什麼,無法預料。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