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再作惡賣龍蝦父子遭南京城管圍毆

發表:2008-07-16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上午,南京江寧區東山鎮第二農貿市場外,賣龍蝦的小販俞某父子在收攤時候與城管隊員們發生了衝突。父子二人被十幾個城管隊員拳打腳踢。昨日截至記者發 稿時仍然躺在醫院接受治療,醫藥費已花去幾千。但城管並不承認打了父子二人一事。經東山鎮派出所調解,雙方都同意心平氣和地坐下來,盡快協商解決此事。

收攤時與城管發生衝突

46歲的老俞和兒子從湖熟來南京之後,一直在東山鎮第二農貿市場外賣水產。躺在病床上的老俞對記者說,前天上午8點半左右,他的龍蝦賣得差不多了,正準備 收拾水盆、秤桿回家,這時走來兩男兩女四名城管,不由分說要沒收他的龍蝦和秤桿。老俞不肯,和城管爭奪,兩相用力之下,水盆被打翻,龍蝦蹦了一地。

老俞氣憤地說:「我趕緊趴下來拾蝦子,一名男城管甩起一腳,連盆帶人把我踢翻在地。」老俞隨即和該名城管不依不撓起來。據說,有一位過路的老先生也和城管發生了口舌衝突,一位女城管隊員揮手打了老人一耳光。現場一下圍上來許多人。

大 約過了5分鐘,除了現場的四名城管,又趕來十幾名城管隊員,他們把老俞團團圍住。當時正在菜場附近的老俞兒子聞訊趕來。 21歲的小俞躺在病床上有氣無力地說:「我跑來就說了一句話,你們不要打我爸爸,然後就想拖他離開。可是有城管隊員卻說打的就是你們!」城管隊員圍著老俞 父子一陣拳打腳踢,小俞說感到眼前一黑,醒來時已經在醫院了。醫生告訴記者,老俞多處軟組織受傷,頭部也有骨折跡象。

城管說俞氏父子先動手

隨 後,記者來到江寧區東山街道城管執法中隊。城管中隊張隊長對記者說,事情不是他們說的那樣。衝突發生在東興北路和芙閣路交界處的停車場路邊,該處向來是不 允許擺攤經營的。俞某父子長期佔道經營,和我們打「游擊戰」,屢教不改,當時我們四個隊員從六點一直勸說他離開,可直到8點多他還賴著不走。

他們說,其實城管隊員並沒有和老俞發生衝突,直到他兒子拿著起子和石塊趕來,老俞也操起剪刀,我們隊員才在和他們搶奪「凶器」的過程中發生了一點身體接觸。張隊長和潘主任一再強調是俞某父子先動的手,而且有三個隊員與一圍觀群眾也受了傷。

當記者問是否有女隊員扇圍觀老人耳光時,張隊長說是那個老人用手中的報紙不停地敲打該女隊員的頭部,口中還屢屢出言不遜,該女隊員只是反手向上擋了一把報紙而已。

張 隊長表示,衝突一發生他們就報了警,「120」也及時趕到將俞某父子和城管隊員送往江寧區人民醫院。 「在東山派出所的調查處理結果沒出來之前,我們會先墊付所有醫藥費,我們已送去了6400多塊錢。」張隊長這樣說。然而,俞某父子卻說他們只收到1000 多塊錢,由於錢跟不上,醫院已經開始暫停用藥了。記者看到他們病床上確實有兩張欠款通知。

截至昨晚7時許,記者再次與老俞取得聯繫,老俞對記者說,目前,他們與城管已經達成協議協商解決,不再追究打人者的責任了,更不想記者介入此事深入調查了,畢竟以後他們還要在本地做生意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