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網民歡迎的中國六大城市(組圖)

發表:2008-07-17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北京 7分

這座城市已經越來越像個國際化的都市,夜色越來越繁忙,生活在這裡的人們也一樣。地鐵一條又一條的開通,天通苑這樣的地帶也已經不再像前兩年一樣是偏遠地區。不過堵車超級嚴重,生活節奏太快,活得累。

2.上海7分


最國際化的中國城市,這裡的中產、小資情調無與倫比,物價高,生活精緻,早先房價就已經開始回落,不過還是很貴。上海最吸引人的其實是那些古老安靜的小洋房,韻味無限,這裡是小資的天堂,適合她們生活。

3.天津8分


展示天津,莫過於吃吃喝喝,小街小景,生活壓力較小,生活氣息很濃,在中國的幾大都市裡算是非常宜居的。

最近有朋友看好津南區的一個樓盤,動了想要買房的心思,星耀五洲,是個大型綜合項目,估計能改寫天津不甚發達的城市形象。

4.成都8.5分


也許成都用這樣的顏色,這樣的情景詮釋最為恰當吧,麻將、茶館、火鍋、各色美食,是成都給所有人的印象,這裡生活絕對悠閑,可以描述為享受,除了氣候有點熱,但是濕度大卻利於美女們保護皮膚,於是對於男人女人都是天堂,絕對宜居。

5.西安8 分


這裡其實稱得上地道的古都,尤其是看黃昏中的城牆,安靜古老的味道。天氣有點熱,五月的時候就有炎夏的感覺。

生活壓力小,起碼大家買得起房子啊,幾個在新安的同學都有了自己幸福的小巢,日子過的美滋滋,一美眉跟她老公住在旭景碧澤園,小區環境弄得相當舒服,五一時去她家玩,都愛上那裡了。

西安,是個不錯的宜居選擇。

6.深圳5.5分


從小漁村發展起來的這座都市,竟然驚人的發達,外地人口比例最大,炎熱忙碌,總體

感覺十分缺乏人情味,人們喝茶都是為了談生意,效率奇高。雖然金湖銀湖區風景秀麗,但是畢竟那是少數人的樓盤,整個城市讓人覺得奮鬥有餘,溫情不足。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