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楊佳母被警察帶走無蹤跡 親屬報警

發表:2008-07-18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市檢察院第二分院17日對閘北襲警案被告人楊佳提起公訴,並通知楊佳聘請的北京熊烈鎖"楊佳自己聘請律師"。當天下午,因為長期聯繫不上楊佳母親王靜(化名),楊佳的姨媽王麗(化名)向北京警方報警,以尋找王靜。此前,有消息稱,王靜被上海警方帶走,不過,上海警方拒絕回答王靜行蹤問題。

《京華時報》消息,楊佳襲警案發生後半個月裡,楊佳的姨媽王麗與楊母王靜失去一切聯繫。7月2日,王麗曾給王靜家裡打電話,但沒人接聽。7月5日,王麗去慧忠裡王靜家尋找未果。此後,王麗想盡一切辦法聯繫王靜都未能如願。

因王靜曾被警方帶到大屯派出所調查,7月13日和14日,王麗連續兩天到大屯派出所打聽王靜的下落。派出所宋警官告訴她,王靜確實曾被警方帶到大屯派出所協助調查,但王靜調查結束後便自行離開派出所。宋警官告訴王麗,她可以到王靜家中及其退休前所在單位尋找,如果還沒有結果,可以向警方報王靜走失。

在多方尋找未果後,17日下午2點20分,王麗持王靜照片來到大屯派出所向警方報王靜走失。在辦理完走失人口登記手續後,王麗詢問王靜從派出所離開的日期。彭警官稱,王靜是7月4日自行離開的派出所,其他情況他並不知情,"因為讓王靜到派出所協助調查的不是我們派出所,是上海警方"。

王麗請求警方幫忙找到王靜,因為她從媒體上得知,楊佳稱只接受他母親請的律師為其辯護。彭警官說,將幫王麗聯繫對此案知情的人員,包括上海警方,一旦有王靜的消息,警方將會盡快通知王麗。

  此前,曾有報導說,楊佳的母親被上海警方帶走協助調查。17日,上海市新聞發言人助理房傑表示自己在外出差不瞭解情況,並認為可以向上海市公安局新聞科瞭解情況。上海市公安局新聞科科長楊燁,以"不接受電話採訪"和"不知情"為由拒絕回答是否知道楊佳母親的行蹤。


来源:鐵血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