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楊佳會被傳頌為英雄(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8-07-18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閘北政法大樓襲警的楊佳,近來被廣泛關注。中共官方網站裡他自然是殺人狂了,但在私下裡,他被不少人傳頌,甚至被稱之為英雄,民族的英雄。一個當律師的朋友特地打電話給我以很興高彩烈的口吻說,殺得好呀,楊佳絕對的大英雄!

為何一個連殺十名警察的人會被認為英雄?難道他殺的都是該殺之人嗎?難道被殺的警察中就沒有好人嗎?

正在想這個問題時,看到阿波羅網裡的一篇文章《瀋陽警察致女士當街重傷死,很多路人目擊》。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陳玉梅,7月3日晚遭到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的綁架和暴力毆打,當場便昏迷不醒,20多小時搶救無效死亡,年僅48歲。

當時有很多路人目擊了警察的暴行,家屬和街坊鄰居對警察的作為表示很不滿。陳玉梅家住瀋陽市大東區滂江街223號萬泉小區。7月3日晚七點左右,等候在住家附近的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企圖綁架陳玉梅。

在陳玉梅掙扎的過程中,警察對她暴力毆打,致使她當時就昏迷不醒。晚上九點警察才來到陳玉梅家,要求家屬確認門外救護車裡的陳玉梅,而當家屬跟隨救護車趕赴醫院時,警察強行闖入陳家抄家,拿走了筆記本電腦、DVD播放機以及幾千元現金。

陳玉梅被送到醫院,診斷為腦血管大量出血,經過二十多小時的搶救後死亡。陳玉梅的家屬前去派出所質問當天的詳細情況,但幾個警察前後說法矛盾,連事發地點都說出兩個不同的地方,家屬認為他們在逃避和推卸責任。

記者打電話到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詢問,接電話的警察極力否認陳玉梅被警察毆打致死的事實。7月6日陳玉梅的遺體火化當天,很多鄰里街坊來送行,並稱讚陳玉梅是公認的好鄰居、好街坊。他們對警察的行為都表示不滿和抗議。

臨近奧運,誰都知道全國各地都在抓法輪功,防止法輪功會去北京用炸藥炸鳥巢。儘管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功不會那樣幹,但在中國,警察就是被罐輸法輪功會搞恐怖活動,法輪功就是中共的頭號敵人,頭號恐怖組織。

於是全國各地都大量地抓法輪功關法輪功。上文中,陳玉梅拒不接受警察之綁架,是天經地義之舉。法律上她一點罪也沒有,為何要接受警察的非法綁架呢?她也只是拒不接受,而並沒有像楊佳一樣襲警。

那麼警察憑什麼就敢於在大街上公然毆打她?最後把一個活生生的人給打死了,那麼打死也就白打死了,上哪告?哪一家檢察院法院紀律部門敢受理此類案?沒有一家,像男子漢一般的部門沒有一家。因為法輪功就是中國的政治,政治案件是沒人敢去受理的,除非誰不想當官,不想發財。

陳玉梅如此,千千萬萬被中共警察活活打死的人同樣如此。江澤民對法輪功往死裡打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的政策依然使用到無能無德臭狗屎一堆的胡錦濤任上。

中共警察對百姓的傷害只法輪功一項嗎?遠遠不止也!征地拆遷,哪裡有掠奪,哪裡有野蠻,哪裡便有警察的罪惡。正如瓮安縣被撤職的公安局長說的那樣,平時政府總是叫干各種不應由警察幹的事兒。近年,中共官員與奸商互相勾結進行掠奪的過程中,不知又有多少人死於非命。但是他們的死同樣如豬狗一般沒人關注,也不會有人被追究刑事責任。老百姓也只有冤歸大海。因為警察的腐敗培植,多少黑社會橫行霸道肆意傷害百姓?

警察平常也有做對社會治安有益的事,但與這些年的罪惡相比,好事完全可以忽略不計。警察剩下的幾乎只有罪惡、罪惡還是罪惡!

那麼楊佳被稱之為民族英雄,不是很有正當的理由嗎?

為此特地警告中共的警察們,別以為中共會掩蓋一切罪惡就可以為所欲為。天滅中共了,中共滅亡了,你們還算什麼東西,到時不會如瓮安事件一樣,只是燒燒警車與房子,而是刀刀見血棍棍要命,連老實巴交的老大娘都可是是你們致命的敵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百家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