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砸鍋為了啥?

作者:李若水 發表:2008-07-19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懊火傳遞,一路被滅,2008,開門大雪,中共如何能火?西藏殺戮,全球搖頭,緊逃(錦濤)老底,讓人指責。

中共玩弄--民族主義,先是美國CNN,而後法國家樂福,動靜大了,先是懊運專列翻了,而後5.12四川強震了。

中共是誰呀?天生是紅盜啊!廣邪惡基因就九個(可在九評中查閱),這還沒有細分......

四川地震餘波未平,中共法拉盛紅盜上街,哈哈,美國又如何?共匪就是共匪,不顧一切的打,主要目標--退黨中心、《大紀元時報》。但是結果呢?退黨中心應聲如雨後春筍般全球成立!!!

中共不僅是紅盜,還是《聖經啟示錄》中的那個"大淫婦"呢!6月16日,歐衛喝了大淫婦的迷魂酒真把《新唐人》的衛星轉發器給關了。法國人這回可真是面臨拷問了--前面有家樂福,後面有歐衛,看你往哪走?

中共還是法國四百年前的先知諾查丹瑪斯講的那個"恐怖大王"呢!大陸人能理解的就是"紅魔"。諾查丹瑪斯講到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紅魔)"從天而降--大家知道法輪功可是全球都在煉。1999年7月正是終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啊!

當前,法國歐衛關掉了《新唐人》的衛星轉發器,終共在大陸展開了瘋狂的抄家狂潮,是在冊的法輪功學員就可以被警察抄家,甚至什麼都沒抄到,只因為有《新唐人》衛星接收設備就可以抓人,這些,讀者可以到目前的《明慧網》去查,隨處可見。還有中共邪黨各地方電視臺反覆播放--在終共(中共)懊運前,讓百姓自己拆鍋,看見,中共最怕《新唐人》。

可是,當今的大陸人通過突破中共網路封鎖、收看《新唐人》衛星電視等方式早已不是井底之蛙了。大陸網民通過中共網際網路早已把88(中共懊運玩完)這個巧合的要中共命的多次大事件的資訊廣而告之,廣到哪種程度呢?連小到在校的學生,老到晒太陽的老人都知道的。簡單列舉一二如下:

1月25日,雪災
3月14日,西藏
5月12日,地震
6月28日,翁安
7月1日 ,上海(楊佳)
1+2+5=8
3+1+4=8
5+1+2=8
6+2=8 8
7+1=8

還有另一條思路如下(注):

奧運福娃看起來更像是恐怖殺人案件中的魔娃,面目猙獰

天發殺機:

1月25日,象徵鳶(風箏)的奧運福娃「妮妮」出事了,燕子冬日南飛,南方大雪 1+2+5=8

人發殺機:

3月14日,象徵藏羚羊的奧運福娃「迎迎」出事了,中共在西藏對藏人的和平非暴力抗議大開殺戒,3+1+4=8。

4月8日,象徵聖火的奧運福娃「歡歡」在法國出事了,懊運火炬在巴梨四度被熄滅,最後的日期數字是8。

4月28日,象徵鳶(風箏)的奧運福娃「妮妮」再次出事了,山東火車出軌導致兩列客車相撞,日期中也帶有8

地發殺機:

5月12日,象徵大貓熊的奧運福娃「晶晶」出事了,汶川8級大地震,5+1+2=8。

至此,奧運福娃,四個已經出事,還剩一個象徵中華鱘的「貝貝」,然而人們在等待更大一輪災難的到來--海嘯、洪水、三峽大壩崩潰!

在未來的日期中凡是帶有8,或數字相加得8的日子裡,人們開始小心謹慎,這些日期是6月8日,6月11日,6月18日,6月20日,6月28日,7月1日,7月8日,7月10日,7月18日,7月28日,8月8日,......。其中最為恐怖的,就是中共胡溫政權自詡四連發的2008年8月8日8時8分。

關於中共88的資訊的傳播超乎想像的快和廣。

還有《新唐人》揚名世界是在2003年中共掩蓋薩斯真相那年提前向世界發布了疫情。其實中共在懊運前又在極力掩蓋疫情,目前動態網上報導出來的青島疫情僅僅是冰山一角。因為四川地震孩子死的多,不管是因為中共豆腐渣工程造成的,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百姓可看到了孩子死的多這個現實,因此在很多城市,民間掀起了為孩子買桃(逃難)罐頭、吃豬蹄(防瘟疫)、放鞭炮(與方便跑諧音,還有避邪的涵義)的熱潮,而且至今不減。還有的城市已經死人數十以上,相關醫院已經人滿為患了,中共地方邪黨電視臺就是不報導--死保(死抱)懊運。

綜上所述,中共死不改悔,因此,向全體大陸民眾倡議,請大家在《新唐人》大鍋被黑的日子裡,充分利用網際網路把目前各地的疫情調查出來投稿到《大紀元》、《阿波羅》、《看中國》、《清心論壇》等海外媒體,只有這樣才能救更多被終共(中共)欺騙的人,因為瘟疫可是人命關天的大事。

註:引自博訊北京時間2008年6月06日昭明文章《迷信庸俗的胡溫政權有禍了,2008年逢8必亂!!!!!!!》

2008年7月15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