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漢少壯體格

發表:2008-07-19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傳世已有十幾年了,神奇故事很多,奇妙的使人難以相信,可又是真實的,使人讚嘆不已!

2003 年,我去內蒙放蜂,閑時拉一拉二胡。下石碑營子有個放羊的叫王鳳軍,胃疼幾天了,不能吃飯,問我有什麼辦法?我就叫他坐在我身邊聽琴,我拉了《普度》、《濟世》等曲子,半小時過去了,不知不覺。他突然問我:"大哥,我胃咋不疼了呢?一點也不疼。"我告訴他是法輪大法的曲子,兩天後他又來這放羊,告訴我從那天聽二胡到現在,沒胃疼,也沒吃藥,大法太神奇了。

有個朋友因車禍臂斷了,打鋼板二年多了,沒長上,醫生沒辦法,說:只能重新接。費用得上萬元,他很苦惱。我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長的快。兩個月後去醫院複查長上三分之一。他特別激動,學了功,也不常煉,又過了三個月,能幹活了,搬七八十斤的東西也不疼,家裡人都很驚喜:沒吃藥,沒手術,兩年多沒長上,就這樣好了,大法太神奇了!

去年冬天有個朋友胳膊患腱鞘炎,幾年了,一桶水提不動,脖子還長几個瘤子,他也愛好二胡,我把《普度》、《濟世》的曲子寫給他,他拉了一星期,胳臂好了,幹活不疼了,那幾個包也沒了。他說:真沒想到,拉一拉曲子,有這麼大力量!從此,他開始學法學功,周圍的人知道後,也都先後學習煉功,有時間就念"法輪大法好"。

我是煉大法的,更不用說有多神奇。年輕時得病有關節炎、神經麻痺、脈管炎等,有過輕生念頭,煉功後不單單病好了,也出了奇蹟,割玉米稈一天割10多畝。我是義縣人,過去我是生產隊的第七把刀,現在人稱"城東第一把鐮刀",送號"鋸齒飛鐮";騎自行車去內蒙,來回兩天800里;扎一把小條帚10分鐘;醫院測血壓80-120,脈動高度8毫米,醫生說我是少兒心臟......我一個60來歲的老頭兒,能和年輕人一樣勞動、生活,大家想想,法輪大法有多麼神奇!

我希望善良的人們,別錯過萬古機緣,瞭解大法,看一看大法,有一個健康身體,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