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燭光悼念 要求結束迫害 (圖)

先行者的事跡將化作光照千古的道德豐碑

發表:2008-07-19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世界各地近二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紀念碑下,舉行燭光夜悼,悼念為維護真善忍原則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弟子,呼籲立即結束長達九年的迫害。

2008年7月18日晚,近兩千盞燭光在美國華盛頓紀念碑前點燃,悼念為維護真善忍原則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弟子,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協助制止這場浩劫,同時聲援4000萬中國人民退出中共惡黨組織,解體中共,立即結束長達九年的迫害。

根據法輪功明慧網的數字,截止至2008年7月18日,已有316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跳動的燭光彷彿在向人們傾訴著他們的遭遇。

法輪功學員用生命維護宇宙真理

活動主持人在開幕詞中說,我們今天在這裡悼念的那些失去生命的法輪大法弟子是偉大的,因為他們用自己的生命維護了宇宙的真理。歷史上,曾經出現過信仰被迫害的事情,但通過國家宣傳機器操縱的像這樣在全世界範圍內大面積的迫害、乃至活體摘取器官的事情,還從來沒有發生過。

"然而,法輪功學員面對如此殘酷的迫害,既不退卻,也不訴諸暴力,這種精神的力量讓中共知道它靠謊言、暴力和恐懼拼湊的生存環境正在解體。"

"他們的精神將激勵我們去完成他們未完成的使命 - 救度眾生,繼續和平理性地向世人講真相,直到迫害停止,中共解體的那一天。"




法輪功對世界有百利而無一害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郭女士坐在華盛頓紀念碑下,手舉蠟燭,為國內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守夜。郭女士說:"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下帶著孩子從多倫多趕來,雖然有一定的困難,但我一定要來。我希望告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雖然跟他們離的很遠,但我永遠都是跟他們站在一起的。"

郭女士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表示,法輪功事事要求真,不說謊,處處與人為善,忍受生活中的各種磨難,這樣的人對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民族,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郭女士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九年了,九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每天都是在高壓下、在艱難的環境下走過來的。迫害之所以能持續,是因為中共靠謊言來掩蓋血腥的迫害。只要我們曝光中共的邪惡行徑,只要世人看到了迫害的真相,中共就會滅亡。她
希望儘自己的力量,早日結束迫害。

解體共產黨,才能結束迫害

來自臺灣的馬女士今年是第二次參加燭光悼念活動。她表示,七二零是個很特殊的日子,正是因為七二零給大法弟子帶來了鋪天蓋地的打壓。法輪功都是人傳人,心傳心,受到廣泛的歡迎,因為法輪功讓人強身健體,讓人從心性上提升做一個好人,符合真善忍標準的好人,所以廣受歡迎。但是老百姓歡迎的東西,引起了江澤民的妒忌。

馬女士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這件事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場迫害本來就是不應該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群體滅絕罪。我們要告訴人們,法輪功是什麼,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這是每個法輪功學員義不容辭的責任。只有解體共產黨,才能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希望啟迪人們的善念與良知。

喚起民眾的覺醒 早日結束迫害

追查國際代表汪志遠表示,燭光守夜主要是悼念在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第九年了,而且一直沒有停止過。特別是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達到了滅絕人性的地步。至於真正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目前還無法知道。已知的已經有3000多人。

汪志遠強調,包括和平的奧運會,都被中共利用來作為迫害法輪功的藉口。從追查國際掌握的情況看,今年第一季度,就有1788起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我們今天還要告誡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團體以及個人,喚起民眾的覺醒,引起全世界的關注,早日結束中共的迫害。

法輪功教人成為更好的人

來自新澤西州的西人法輪功學員Michelle修煉法輪功已經8年了。修煉前,她的腿連下樓都有困難,煉了法輪功只幾個月,腿就行動自如了。她表示,希望成為更好的人,為別人著想。由於她修煉法輪功後的改變,她辦公室原來緊張的環境也變得融洽了。

她表示,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來到這裡進行悼念活動非常重要。華盛頓DC是美國的首都,是美國民主和憲法誕生的地方,來這裡有很強的象徵意義。我們呼籲美國政府能夠協助我們共同結束中共的迫害。

來自德國的Martin表示,修煉法輪功讓他的花粉症不見了,並感到精力充沛。法輪功是和平的修煉,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重要的。迫害成為好人的行徑是非常邪惡的。

支持法輪功的民眾也越來越多

第一次參加華盛頓燭光悼念活動的來自澳大利亞的吳女士,在紐約法拉盛講真相已經兩個月了。她表示,兩個月前在法拉盛向民眾發真相材料時,中共的暴徒很猖狂,罵人打人的事時有發生。通過學員們講真相,現在中共暴徒的勢頭已經下去了,沒有那麼猖狂了。支持法輪功的民眾也越來越多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九年了,所以今天來這裡呼籲美國政府協助,一起來結束中共的迫害。

只有解體中共 才能結束對中華民族的迫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高大維表示,法輪功學員舉辦燭光悼念活動已經第九年了。回顧九年來的反迫害,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流離失所。迫害開始不久,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還是抱著善良的願望向中共政權發出呼籲,希望他們能夠瞭解法輪功,停止迫害法輪功。但是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呼聲被中共邪黨頭子踐踏了,反而加劇迫害法輪功。

高大維表示,九評的發表,系統的揭露了中共的流氓手段,很多民眾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加入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退黨大潮。現在已經有 4000萬中國同胞退出了中共。民眾已經認識到,中共是中華民族災難的根源。我們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3000多法輪功學員的同時,我們不只是悲哀,我們還多了信心和勇氣。在法輪功學員的引導下,中國民眾在不斷的精神覺醒。迎接一個沒有中共血腥暴政的新中國,已經是指日可待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