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呵護秀髮有堅持

發表:2008-07-20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樣可以讓女藝人又美又可以賺得多?瞧瞧志玲姊姊,被保養品牌從頭包到腳。想參一腳賺「皮肉錢」又擔心肌膚不夠白、不夠美,沒關係,養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百萬以上酬勞可能就輕鬆落袋。

擔心秀髮一定要烏黑亮麗、梳子放上去還會掉下來才有機會?日本辣媽天後安室奈美惠,當年可是以一頭稻草髮色加上厚底高跟鞋,成為流行教主,更引爆長達多年的「茶發」風潮。

不過邁入30歲的安室奈美惠,招牌飄逸秀髮被護髮品牌相中,讓她在廣告中大玩SEXY女王路線,甚至還大走復古時尚風,廠商更砸大錢請來縱橫各大秀場、瑪丹娜專屬髮型大師Orlando Pita,以及在「慾望城市」中引領全球時尚潮流的Patricia Field,一同為安室設計最具代表性的Look,規格非常好萊塢。

Orlando Pita為了讓安室長發也像會跳舞一般,特別把安室的發尾修剪成一個V-shape。而曾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的Patricia Field,更稱讚安室活脫就像是個70年代跳出來的人,非常適合強烈顏色對比。

同樣又染又燙的日本「百變天後」濱崎步,之所以能穩坐此殊榮,就是靠著三天上沙龍護髮的砸大錢保養,可見十分珍惜這讓她隨時變換造型的寶貝頭髮。同樣也要又染又燙的亞洲小天後寶兒,則是走平易路線,一定在家慎選洗潤商品,而且每次工作完一定會使用護髮膜好好的修護,早上也會利用保濕精華乳,幫頭髮補充水分。

幫過許多巨星做護髮的髮型設計師Tony,爆料舒淇天生自然卷,所以非常非常重視自己的頭髮保養,每天一定洗頭、潤發、護髮,每一步仔仔細細,免得頭髮Q亂,而且定期清潔頭皮。

林志玲則會針對選擇自己適合的洗髮精可以做定期的調整,3個月定期換一個洗髮商品,週期性護髮,造型日晒後一定更加強滋養。藍心湄由於頭髮條件狀況不適合護理頭髮,只要洗淨吹乾將頭髮逆吹呈現蓬鬆感。










而長年在大陸拍戲的徐若瑄,對於頭髮更是分夏天、秋天保養。夏天拍戲時,常常壓力很大,紓壓小秘方就是用薄荷精油幫自己做個舒服的頭皮SPA,讓頭皮涼又舒服。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