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報紙頭條新聞標題—2008年7月22日

發表:2008-07-22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主要報紙今天的頭條新聞標題:

朝日新聞:日本前往生活保護機構商量者之中只有四成五申請生活保護(東京)

讀賣新聞:日本防衛省將把指揮系統一元化(東京)

日本經濟新聞:日經調查顯示日本十種產品的首位排名易主(東京)

朝鮮日報:事實上繼承了盧武鉉政府的"區域均衡發展計畫"民營化的國營企業也需要移往"革新城市"新萬金開發提前十年於二○二○年結束(首爾)

東亞日報:國土、港口、食藥廳等機構將於年內移交地方政府在全國範圍開發四大超廣域、七大廣域、一百六十二個基礎圈對於移往地方城鎮的企業賦予都市開發權國營企業在移往地方城鎮之前需要民營化(首爾)

中央日報:不分育齡進口美國牛肉在盧武鉉政府的後期的長官會議上已做出了結論洪政旭國會議員公開去年十一月的會議報告(首爾)

韓民族新聞:對移往地方城鎮的企業賦予都市開發權(首爾)

曼谷郵報:邊界會談仍以僵局結束(曼谷)

民族報:普裡維希神廟議題陷入泥淖(曼谷)

泰國世界日報:京奧在即昆明公車驚爆(曼谷)

海峽時報:李顯龍總理警告:東協正冒著失去影響力的風險(新加坡)

聯合早報:衛生部探討讓器官交易合法(新加坡)

南華早報:中共政治局緊急討論經濟問題(香港)

東方日報:恐怖襲擊雲南兩死十四傷(香港)

太陽報:昆明連環恐襲震驚京奧(香港)

明報:京奧前夕連環炸彈襲昆明(香港)

信報:金融股上漲恆指上升六百餘點(香港)

經濟日報:匯豐確認洽中投(香港)

文匯報:港通脹6.1%創11年新高(香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