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誰能阻止台商的悲歌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8-07-23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商吳振順日前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痛陳上百億投資在他遭「人」陷害非法關押於濟南看守所7個月期間,被中共官方勢力勾結「用盡各種手段」過戶丶拍賣與轉移。若讀過吳振順的陳情書,對於案情之曲折離奇,可能會讓許多人有匪夷所思之感,但相較於常接觸與關心大紀元媒體的讀者而言,這只是又一個熟悉的受害畫面且還會一再發生的事而已。

大紀元對於中共黨性的邪惡,早於2004年底就出版了《九評共產黨》一書來揭露與解析;對於台商赴大陸投資所遭遇到的中共官方各種坑殺案例,也多所報導與評論。然而,許多投資者似乎並不在意或不重視,這樣能明白中共實況與警訊的第一手資料,在商場如戰場的氣氛下主動放棄了知己知彼的先機。

吳振順於1993年受山東省及青島市各級領導「盛情邀請」之下,開始步上錢進中國的不歸路,卻於2004年5月,疑似被青島前副市長等官員,羅織罪名說他有槍丶火箭炮與軍隊,10分鐘就可以打到北京,而關入大牢。這一幕對照曾應大紀元之邀來臺灣演講的前中共國安高幹郝鳳軍所言,中共對台商投資的三頭策略,從投資考察時的磕頭,投資尾聲的搖頭,到最後執行砍頭,完全如出一轍。

自封耳目,一廂情願地相信中共的謊言,讓台商接二連三的相繼受到中共的迫害。根據大陸國台辦統計,從2002年4月至2007年4月,整整5年間,共有10,966件台商受害案件,保守估計,至少有3萬名台商在大陸的資產和人身受到侵害,損失金額超過3千億台幣。

同是受害台商的「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有著與吳振順類似的投資受騙經驗。從被內部員工設計陷害丶到地方法院法官公然以搜索為名行搶劫之實,最後陷入中共黨丶政丶司法系統互相勾結坑殺的圈套裡,而血本無歸。高為邦說,可惜臺灣政府無為而治,中共將「假的」說成「真的」,臺灣政府將「真的」放入檔案櫃,讓更多的台商陷入中共養丶套丶殺的陷阱裡。

「政匪一家」是以黨領政的中共最真實的寫照,「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這種貪婪幾乎是中共貪官們的共同嘴臉。對此,郝鳳軍曾言,中共對台商,無論大小,都是以情治系統監控,從入境投資第一天開始,台商個人丶家中與公司的電話便遭到監聽,汽車號碼也列檔管理,出入行蹤都遭到監控。中共的目的,是要掌握台商的把柄丶再伺機吞併台商產業,或作為控制台商的籌碼,來換取臺灣方面的各項情資。他特別強調,在中共眼裡,台商的錢,就等於是中共的錢。

亦如筆者曾針對「北京新光天地」所寫的〈善良的人們理解不了中共〉一文點出,中共統治階層不斷灌輸給世人諸如「法治」丶「投資保障」丶「民族情感」等這些耀眼的字眼,祇是一碗又一碗迷魂湯,世人若一昧要用正常的人格與國格來看待中共,那祇有獲得一再被騙與欺凌的下場而已。

與其繼續期盼中共能信守保障台商投資的承諾,或繼續相信中共能改變人治高於法治的統治特性,甚至希望兩岸政府能為所有受迫害台商主持公道,世人還不如認真地研讀《九評共產黨》,以澈底地瞭解中共的真實面貌與邪惡本質,如此才能在一切都還來得及之前進行自救。否則,吳振順的環宇集團絕不會是台商被坑殺的最後一個案例,台商的悲歌也還將會輪唱下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