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專欄】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的精彩演出(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7-24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管理學之父德魯克曾經這樣說過:"管理者好比是交響樂隊的指揮,通過他的努力、想像和指揮,使單個樂器融合為一幕精彩的音樂表演。"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在擔任中共交響樂隊的總指揮期間,帶領他的團隊給世人奉獻了"一幕精彩的音樂表演",近期的演出尤為出彩。隨著北京奧運的臨近,胡錦濤先生的演出場所,近日又"轉戰"運動場館和運動員們的集訓之所。精彩演出,不容錯過!

  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近期的演出活動頻繁,他以強烈的藝術感染力和充沛的表演激情,增添了國內傳媒的"熱點話題",豐富了中國人民的業餘文化生活,有效地促進了中國演出市場的繁榮。精彩的演出背後,無不揮灑著表演者辛勤的汗水,胡錦濤先生的成功演出,必將彪炳千秋、光爭日月,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或許會忘記自己的出生年月,但不會忘記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的各種精彩演出!

  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的精彩演出,在新華社記者的攝影機中一次次定格成永恆的美麗,他同正在執行救災任務的廣州軍區某集團軍陸航團的官兵一起裝運救災物資的那張劇照,感動了中國,感動了世界!在這張偉大的劇照中,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多像是一個雄赳赳、氣昂昂的戰士,使我由此不禁想到了黃繼光的堵槍眼、董存瑞的炸碉堡,我彷彿看到胡錦濤先生已經和救災的官兵一同豪邁地出征。

  "一起裝運救災物資"之後,胡錦濤先生又馬不停蹄趕往浙江湖州,實地考察救災帳篷生產情況。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災區安置受災群眾急需大批帳篷,這引起了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的高度關注。其實胡錦濤本可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實地考察救災帳篷生產情況"這類小兒科的演出,不一定就要中共交響樂隊的總指揮親自出馬,但在屍橫遍野面前,胡錦濤沒有偷閑躲靜,精彩演出,不容錯過!

  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在人民網強國論壇所表演的"同網民直接互動",雖然被港媒曝光說網友從提問者當中揪出了"五毛黨",那個"大好河山美如畫"的ID,"是每當有領導來論壇參與訪談,他(她)就積極搶問一些無傷大雅的問題,而在其他時候都是潛水員",但這並不影響"胡錦濤總書記6月20日對人民日報社的考察,轟動世界"。胡錦濤的精彩演出不但具有藝術感染力,而且具有穿透力。

  8歲的日本小男孩松田浩季問:"胡爺爺,您為什麼想當主席?"胡錦濤答:"我要告訴你,我本人沒有想當主席,是全國人民選了我,讓我當主席。"你瞧瞧,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是如此具有表演天賦,他竟然在演出中對一個8歲的男孩說"是全國人民選了我,讓我當主席"!"我本人沒有想當主席",那麼,胡錦濤想當什麼呢?有此演出天分,胡錦濤應該更想當的是一名專職的表演藝術家。

  有論者痛批胡錦濤國恥日訪日"無恥",此乃未看懂胡錦濤的行為藝術之結果。1937年7月7日,日寇向我中國發動侵略戰爭,這固然是無可抹去的歷史事實,但胡錦濤國恥日訪日,意味著什麼?意味著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在以行為藝術征服日本,他選擇在這天向日本再搖橄欖枝,不為別的,就為表演"大愛"而來。當年日本以槍炮征服了中國,今年的國恥日,胡錦濤以"大愛"演出征服了日本。

  新華社7月21日發表的文章《胡錦濤在山東青島考察奧運籌辦工作和經濟發展情況》,雖然遺憾地被大陸網友發現所配照片中竟然出現怪異的"大小雙胞胎",明顯造假,但這並不影響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的精彩演出。新華社北京7月23日的電訊又報導胡錦濤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考察奧運備戰工作,胡錦濤對運動員們噓寒問暖,那種體貼入微,多像是慈祥的母親在呵護子女,讓"我們深受感動"。

  ......

  言而總之,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近期的演出活動是頻繁的,也是精彩的。我在《如何消解"反華"危機和奧運隱患?》一文中,曾經希望胡錦濤先生或溫家寶先生抽空到上訪村去看望一回那些苦難的訪民,說幾句暖人心的話,藉此機會向全國訪民致歉並表示慰問,但胡溫沒有聽信我的"蠱惑"參與類似的演出。胡溫拒絕這類演出的原因,大抵是要進一步印證溫家寶先生所說的"中國是法治國家"。

  因此在這個"法治國家",訪民們便也只有行號臥泣、有冤無處申的宿命。我的孩子慘遭殺害,我夫婦倆求爺爺告奶奶求胡溫求了兩年多,求的是兩具殭屍、一縷空氣,終於明白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表演的選擇性極強。胡錦濤以他冷硬的表演無聲地告訴我:你不是想把中國百姓從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的大山之下解救出來嗎?呵呵,你一介文人,別說救贖勞苦大眾,你連自己孩子的冤魂也救贖不了!

  於是我在家破人亡之後,在表達權和生存權在國內俱被中共當局悍然剝奪的情況下,百無聊賴,只能像一個看客那樣,姑且"忘記"夢君的冤魂無所歸依,並暫且"忘記"自己的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在不用購買門票的情況下,日日免費欣賞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先生的各種精彩演出。奧運的大戲即將敲鑼打鼓開場,胡錦濤的表演也必將更精彩,更頻繁。你今天觀看了胡錦濤的演出嗎?精彩演出,不容錯過!

    2008-07-24(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死不瞑目第740天!)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