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奧運」?濟南教授夫婦再被綁架(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07-24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奧運進入倒計時,官方加緊對異議人士進行抓捕、軟禁、綁架甚至送進監獄。在異議人士包括訪民、宗教人士和民主人士中,大陸法輪功修煉團體受拘捕尤為隱蔽、面積廣、人數多。

而本月20日大陸法輪功團體受中共持續鎮壓,已達到了9年之久,對此國內官方媒體集體消音。

張興武,劉品傑夫妻

「平安奧運」?教授夫婦再被拘捕

本月16日,大陸法輪功團體受中共持續鎮壓達9年之際,紐約居民張霜穎的父母,再次被20多名中共警察綁架。兩位67歲的老人,原濟南市教育學院物理教授張興武,原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劉品傑女士,被送往濟南市看守所。

當地警方聯合610辦公室、濟南市公安局,對張興武教授位於山東濟南市中區住處,進行超過2天的抄家。警察強行沒收了張家大量現金、電腦,印表機等其他機器和揭露官方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等資料,並揚言要對張興武教授判重刑。

據張霜穎介紹:「爸爸目前被羈留濟南市看守所。媽媽當時出現半身不能動的現象,看上去很嚴重,現在暫時在家,但警方不歸還房子, 所以老人居無定所。」

「中共很虛弱」?

原山東藝術大學教授,著名旅美雕塑家張崑崙教授,在得知該消息後表示:「實際上說明瞭中共的虛弱,他們都為了奧運打壓著,特別是法輪功!他們知道外國人到中國去,知道中國人權,怕全世界人見到中國是什麼樣!這是一個王朝滅亡之前的表現。」

「像張興武教授這樣有知識、有人品,對國家可以說有大貢獻的,為人類辛辛苦苦做貢獻的知識份子,在中國受到打壓!(我)對這兩位老人非常擔心,因為中共的迫害是非常殘酷的,這殘酷是無法想像的!希望全球的政府和人民能對這事多些關注。」

據張崑崙教授介紹,他本人於96年認識了張興武教授一家:「他們在常人當中,應該是非常正直、品行非常好的人!張霜穎的媽媽很善良,依大法的要求,做得比好人還要好。」

「她爸爸是搞尖端科學的,學了大法以後身心變化來講很神奇。他用科學的觀點去看,大法(法輪功)已經超過了他所學的知識範圍,所以他對大法是很堅定的。他修煉不是潮流和起鬨的,是從法理上深深的改變。他們兩個人都是比較傑出、表現的非常好。」

為求真理,路漫漫...


張興武教授夫婦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99年7月20日中共官方鎮壓後即被刑事拘留,釋放後仍然被長期監視。

2000年張興武教授夫婦為了擺脫騷擾離家出走,2001年1月1日,再次在北京被拘留,同年4月被遣返濟南,強行送進轉化班。後兩人都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被非法判處三年勞教。

張興武教授被關在濟南市劉長山勞教所,因拒絕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一直處於嚴管狀態。妻子劉品傑被監禁在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因拒絕轉化一年中被加刑兩次,在每天強迫洗腦的同時,還要經常勞動十幾個小時。

張興武營救資料: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big5/detailch.jsp?qid=1391

濟南市看守所 電話:0531-85088354
濟南市公安局:0531- 85082025, 0531- 85080119
濟南市司法局 0531- 8202437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