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不是殺人犯,而是人權、自由、尊嚴衛士

發表:2008-07-26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佳不是殺人犯,而是抗暴者和維護個人人權自由的戰士。他是個知法守法的好公民。當他的人身安全、生命尊嚴遭到非法政府國家機器的嚴重冒犯時,他努力和平地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問題。可是,他遇到了不講理、不懂法、不守法的流氓政府。難道不是嗎?楊佳母親現在的遭遇、圍繞楊佳事件的而發生的許多事實不都正在印證楊佳的經歷嗎?

大家深思一下,當你遇到流氓暴徒的時候? 你有什麼選擇?

答案是兩種:其一,苟且偷安,逆來順受,忍辱而活。其二,奮起抗擊,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前一種,是大多數國人的選擇,所謂"好死不如賴活著"。後一種,是把人格尊嚴、自由權利看得比肉體生命更重要的人的選擇。楊佳選擇了後者。他是為自己的自由和生命尊嚴而戰的英勇戰士。

楊佳不是毛澤東,他是土匪頭子,都是一人成名萬骨朽的政治野心家。楊佳與毛澤東不可同日而語,楊佳是真正的自由戰士,而不是政治野心家和陰謀家。楊佳不利用任何人、不煽動任何人,他為他自己的人權和尊嚴、為他自己的自由權而戰。正因為如此,他反而真正代表了人民,代表了人民的共同權益,他用他的行動表達了人民的心聲:結束暴政!!!

楊佳是抗擊暴政、爭個人自由的英勇先驅。偉哉!楊佳!

自由主義在中國的最著名代表胡適曾經號召國人:

"現在有人對你們說‘犧牲個人的自由,去求國家的自由!'我對你們說:‘爭你們個人的自由,便是為國家爭自由!爭自己的人格,便是為國家爭人格!自由平等的國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得起來的!" 
 
沒有個人自由,就沒有國家民主,沒有個人的人權意識和生命尊嚴,就沒有保衛人權、抑制暴政和實施司法公正的合理政治制度。楊佳是捍衛個人人權自由的英勇戰士。國人都是楊佳,中國定能自由民主!暴政最怕不願意被奴役、任人宰割的自由人。

有人會說,楊佳殺人了,所以他該死。楊佳沒有殺無辜者,他殺的是暴政機器,而且是機器的老部件。那些被殺者,敢說沒有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嗎?暴政殘害了多少無辜者?暴政剝奪了多少人的天賦人權和生命尊嚴?為了個人自由,向暴政開戰,不是殺人而是抗暴。

楊佳應該活著,那麼多自私無恥的行屍走肉在魚肉民眾,作威作福,為什麼要楊佳這樣的正直公民去死?楊佳是反抗腐敗殘暴國家機器的民間力量,他值得活著,要體體面面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作為一個和平守法的普通公民,享受人權、自由,迎接民主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