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瑋琪赴大陸宣傳 苦練彩帶體操僅得59分(組圖)

發表:2008-07-27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瑋琪與杭州體育學院的小朋友一起練習彩帶運動。(圖/福茂唱片)

臺灣的音樂才女「範範」範瑋琪這幾天在大陸進行新專輯「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選32首全記錄」宣傳工作。範範通告滿檔,為了上節目狂練彩帶體操,一同表演的杭州體育學院小朋友只給她59分,並且「鼓勵」她要再練8年就能及格了。另外還舉辦了大型簽唱會吸引了千名歌迷參加。

為了手指乾淨 不慎剪傷指甲
範瑋琪前日(7/23)在北京舉行一場大型簽唱會,近千名歌迷頂著34度高溫,早早趕到現場等候,只為一睹偶像的廬山真面目。範範開心演唱新歌「一顆心的距離」和三首經典組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簽唱會訪談時,主持人注意到範範的右手大拇指居然纏著OK繃,怎麼回事?原來,前一晚範範在下塌飯店休息時,心想要舉行簽名會得先把指甲修整乾淨,對歌迷們比較禮貌,沒想到,範範一邊看偶像劇《交響情人夢》一邊剪指甲,一不留心,居然自己剪指甲剪太深,剪到自己的肉。讓狂簽了一千多張CD的範範,又酸又痛的自嘲笑說:「真是見紅大發,原來我有那麼紅唷!手好酸,右手都廢了啦!」

上節目表演彩帶 僅在及格邊緣
範範這次在大陸宣傳,通告滿檔,為了練習上電視節目要表演的彩帶體操運動,讓範範壓力大到前一晚都在飯店臨時抱佛腳,苦練2小時。幸好,最後順利完成演出,但節目主持人問一起表演的杭州體育學院小朋友們說:「範範姐姐有沒有天份?大概要練多久時間才能像她們一樣?」沒想到,小朋友們天真無邪的回答:「只有59分,還不及格,大概要再練個八年時間就可以像我們一樣了唷!」


小朋友鼓勵範範再練8年就能跟他們一樣厲害。(圖/福茂唱片)

此外,範範還恰巧與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同一班機。Super Junio的內地歌迷們超級瘋狂,追星追到也搭頭等艙,當時範範不但完全素顏,還在飛機上熟睡補眠,沒想到,她一醒來,眼前就發現有一個粉絲正拿手機拍她,嚇得範範趕緊跟空服員要求調換位置。

北京模範生滿3年 範範衷心感謝
7月21日正好是範範的歌迷俱樂部"北京模範生"成立屆滿三週年的紀念日,在簽唱會現場她當場感謝歌迷長久以來對她的支持鼓勵,還跟歌迷們搞笑合演了一小段《模範棒棒堂》的開堂、退堂的橋段,氣氛溫馨有趣。

由於11月1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的範範,為了專心籌備演唱會內容,並讓喉嚨聲音充分休養,預計9月開始暫別《模範棒棒堂》節目,卸下主持棒恢復歌手專職身份。範範感性強調,如果沒有主持工作上的伯樂─ANDY獨具慧眼,就沒人能發現範範原來是可以主持,可以搞笑的,所以她不會輕易離開《模範棒棒堂》這個節目,只是暫時閉關準備演唱會去而已,請歌迷們放心。@


範瑋琪在北京舉行大型簽唱會。(圖/福茂唱片)


範瑋琪在北京舉行大型簽唱會。(圖/福茂唱片)

来源:大紀元記者艾琳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