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帖再曝景德鎮官員豪華別墅群(組圖)

發表:2008-07-27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7月7日網易網事曝出河南省信陽"最牛的局處級"別墅群後,7月13日,一署名為"江景"的網友又發表了題為《景德鎮再現民政官員別墅群》的帖子。在帖子中他稱"景德鎮市民政局領導們置法律於不顧,以重建軍隊干休所的名義,為局領導班子和工作人員、關係戶建造了16套豪華別墅。"此帖發出後立刻引來無數網友跟帖,要求上級嚴查此事。

  

圖一:進小區右邊別墅群

   

圖二:進小區左邊別墅群

  

圖三:進小區右邊第二排別墅群

  

圖四:進小區正面別墅群

官員別墅群是怎麼出現的?

"江景"網友在帖子中這樣寫道:"市民政局局長高某,在民政局長任期快結束時,授意局下屬單位"軍隊離退休幹部休養所"吳某向市裡打報告,以重建軍休所的名義要取政府劃撥土地20畝。土地位於新城區西山路口,市政府附近,寸土寸金。按照國家安置軍隊移交地方政府管理的相關政策,土地各項規費被減免。......此項目共建設2棟普通幹部集資樓、1棟豪華辦公樓、30套豪華別墅(每套面積260平方米,單價每平方米1000元),以成本價20多萬元獲得了在市場上200萬的全手續的別墅。"

這些別墅如何分配?

這30套別墅如何分配呢?在帖子中"江景"寫道"在世軍隊離退休幹部14套,民政局局班子成員9套,軍休所職工5套,外單位關係戶(土地局、規劃局領導各一套)"

網友:此起彼伏的官員別墅為什麼這樣牛!

作為揭發人的"江景"網友氣憤地在帖子中說:河南信陽國土局老爺們掌握土地使用大權,自己挪用倒也方便。江西省景德鎮市民政局別出心裁、假借名義建造豪華別墅起手段更高出常人,更應激起我們的氣憤!"

"wzgpa"網友在跟帖中這樣寫道:"此起彼伏的官員別墅為什麼這樣牛!牛在他們有各種各樣權力來為自己謀這樣牛的事,牛在他們有牛那樣厚的皮不怕老百姓來指點,牛在他們化公為私!他們再牛他們想方設法化裝隱藏的牛尾巴也會被廣大群眾揪出。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