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攝影飛機 隱蔽性極佳(圖)

發表:2008-07-29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代夫爾微型攝影飛機翼展長只有4英吋(約10厘米),重量僅3克。(AFP PHOTO)
名為代夫爾(DelFly Micro)微型攝影飛機日前在荷蘭代夫特市體育中心登場亮相,這款攝影飛機翼展長只有4英吋(約10厘米),重量僅3克,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攝影飛機,不過,它飛行速度卻可以達到18千米/小時,另外還可配備無線攝影機。

據美國生活科學網報導,代夫爾微型攝影飛機是由荷蘭代夫特科技大學的4人科研小組研發設計的,它不僅可以空中拍照,同時還是可以攜載微型攝像儀,隨時可以將觀測到的視頻傳輸出來,這款微型攝影飛機的面世意味著微型航空偵察機時代的快速發展。

具有扑翼飛機空氣動力學結構的微型飛行器,一直是代夫特科技大學科研小組的研發目標,早在2005年就已成功研發第一代代夫爾微型飛行器,體型要大一些。

此次蜻蜓攝影機是他們研究的第三代產品,體積比前兩代明顯小許多,翼展長只有4英吋(約10厘米),重量僅3克,看上去更像是一隻蜻蜓,尤其是拍打翅膀飛行時的樣子。由於體積小,隱蔽性極佳,因此,它將被用於偵察領域。

代夫爾微型攝影飛機看起來就像一隻蜻蜓般大小。(AFP PHOT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