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獨、疆獨、台獨,為什麼中共不敢提蒙獨?

發表:2008-07-30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中共搞兩個中國罪證如山



藏獨、疆獨、台獨是中共製造的、對付人民的帽子,是它慣用的先扣帽子,再鎮壓殺戮的拿手伎倆。殊不知,各族人民反抗中共暴政都是中共逼出來的,都是官逼民反。



為什麼內蒙古老百姓反抗中共暴政也很厲害,可中共唯獨不提蒙獨?因為,中共在歷史上犯下的與蘇聯勾結使外蒙獨立這一罪證昭然若揭,它怕老百姓知道,所以它造了那麼多「獨」的帽子,唯獨沒有蒙獨的帽子,奇怪不?

縱觀中國歷史,搞兩個中國的罪魁禍首、始作俑者是中共,它早在1931年11月7日就在江西建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成為蘇聯附屬國,搞兩個中國了。下面的這個憲法大綱就是鐵證,它於1931年11月在江西瑞金由第一次全國蘇維埃代表大會通過,1934年1月由第二次全國蘇維埃代表大會修改,共17條。

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憲法大綱

(一九三四年一月第二次全國蘇維埃代表大會通過)

中華蘇維埃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謹向全世界與全中國的勞動群眾宣布他在中國所要實現的基本任務,即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憲法大綱。這些任務,在現在的蘇維埃區域內已經開始實現。但中華蘇維埃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認為,這些任務的完成,只有在打倒帝國主義國民黨在中國的統治,在全中國建立蘇維埃共和國的統治之後,而且在那時,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憲法大鋼才能更具體化,而成為詳細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憲法,中華蘇維埃全國代表大會謹號召全中國的工農勞動群眾在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中央政府的指導之下,為這些基本任務在全中國的實現而鬥爭。

一,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基本法(憲法)的任務,在於保證蘇維埃區域工農民主專政的政權和達到他在全中國的勝利。這個專政的目的,是在消滅一切封建殘餘,趕走帝國主義列強在華的勢力,統一中國,有系統的限制資本主義的發展,進行蘇維埃的經濟建設,提高無產階級的團結力與覺悟程度,團結廣大貧農群眾在他的周圍,同中農鞏固的聯合,以轉變到無產階級的專政。

二,中華蘇維埃政權所建設的,是工人和農民的民主專政國家。蘇維埃政權是屬於工人農民,紅色戰士,及一切勞苦民眾的,在蘇維埃政權下,所有工人農民紅色戰士及一切勞苦民眾都有權選派代表掌握政權的管理,只有軍閥,官僚,地主豪紳,資本家,富農,僧侶及一切剝削人的人,和反革命的分子,是沒有選舉代表參加政權和政治上自由的權利的。

三,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之最高政權為全國工農兵蘇維埃代表大會,在大會閉會的時〔期〕間,全國蘇維埃臨時中央執行委員會為最高政權機關,在中央執行委員會下組織人民委員會處理日常政務,發布一切法令和決議案。

四,在蘇維埃政權領域內,工人農民紅色戰士及一切勞苦民眾和他們的家屬,不分男女,種族(漢滿蒙回藏苗黎和在中國的臺灣,高麗,安南人等),宗教,在蘇維埃法律前一律平等,皆為蘇維埃共和國的公民。為使工農兵勞苦民眾真正掌握著自己的政權,蘇維埃選舉法特規定,凡上述蘇維埃公民在十六歲以上皆是有蘇維埃選舉權和被選舉權,直接派代表參加各級工農兵蘇維埃的大會,討論和決定一切國家的地方的政治事務。代表產生方法是以產業工人的工廠和手工業工人農民城市貧民所居住的區誠為選舉單位,這種基本單位選出的地方蘇維埃代表有一定的任期,參加城市或鄉村蘇維埃各種組織和委員會中的工作,這種代表須按期向其選舉人做報告,選舉人無論何時皆有撤回被選舉人及重新選舉代表的權利。為著只有無產階級才能領導廣大的農民與勞苦群眾走向社會主義,中華蘇維埃政權在選舉時,給予無產階級以特別的權利,增加無產階級代表的比例名額。

五,中華蘇維埃政權以澈底改善工人階級的生活狀況為目的,制定勞動法,宣布八小時工作制,規定最低限度的工資標準,創立社會保險制度,與國家的失業津貼,並宣布工人有監督生產之權。

六,中華蘇維埃政權以消滅封建剝削及澈底的改善農民生活為目的,頒布土地法,主張沒收一切地主階級的土地,分配給雇農,貧農,中農,並以實現土地國有為目的。

七,中華蘇維埃政權,以保障工農利益,限制資本主義的發展,更使勞動群眾脫離資本主義的剝削,走向社會主義封度去為目的,宣布取消一切反革命統治時代的苛捐雜稅,徵收統一的累進稅,嚴厲鎮壓一切中外資本主義(家〕的怠工和破壞陰謀,採取有利於工農群眾並為工農群眾瞭解的走向社會主義去的經濟政策。

八,中華蘇維埃政權以澈底的將中國從帝國主義榨壓之下解放出來為目的,宣布中國民族的完全自主與獨立,不承認帝國主義在華的政治上,經濟上的一切特權,宣布一切與反革命政府訂立的不平等條約無效,否認反革命政府的一切外債,在蘇維埃領域內,帝國主義的海陸空軍絕不容許駐紮,帝國主義的租界租借地無條件的收回,帝國主義手中的銀行,海關,鐵路,商業,礦山,工廠等,一律收回國有,在目前可允許外國企業重新訂立租借條約繼續生產,但必須遵守蘇維埃政府的一切法令。

九,中華蘇維埃政權以極力發展和保障工農革命在中國勝利為目的,堅決擁護和參加革命戰爭為一切勞苦民眾的責任,特制定普遍的兵役義務,由志願兵役制過渡到義務兵役制。惟手執武器參加革命戰爭的權利,只能屬於工農勞苦民眾,蘇維埃政權下,反革命與一切剝削者的武裝,必須全部解除。

十,中華蘇維埃政權以保證工農勞苦民眾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的自由為目的,反對地主資產階級的民主,主張工人農民的民主,打破地主資產階級經濟的和政治的權力,以除去反動社會束縛勞動者和農民自由的一切障礙,並用群眾政權的力量,取得印刷機關(報館印刷所等),開會場所,及一切必要的設備,給予工農勞苦民眾,以保障他們取得這些自由的物質基礎。同時反革命的一切宣傳和活動,一切剝削者的政治自由,在蘇維埃政權下,都絕對禁止。

十一,中華蘇維堆政權以保證澈底的實行婦女解放為目的,承認婚姻自由,實行各種保護婦女的辦法,使婦女能夠從事實上逐漸得到脫離家務束縛的物質基礎,而參加全社會經濟的政治的文化的生活。

十二,中華蘇維埃政權以保證工農勞苦民眾有受教育的權利為目的,在進行命〔革〕命戰爭許可的範圍內,應開始施行完全免費的普及教育,首先應在青年勞動群眾中施行。應該保障青年勞動群眾的一切權利,積極的引導他們參加政治的和文化的革命生活,以發展新的社會力量。

十三,中華蘇維埃政權以保證工農勞苦民眾有真正的信教自由為目的,絕對實行政教分離的原則。一切宗教不能得到蘇維埃國家的任何保護和供給費用。一切蘇維埃公民有反宗教宣傳之自由,帝國主義的教會只有在服從蘇維埃法律時才能許其存在。

十四,中華蘇維埃政權承認中國境內少數民族的民族自決權,一直承認到各弱小民族有同中國脫離,自己成立獨立的國家的權利。蒙古,回,藏,苗,黎,高麗人等,凡是居住在中國的地域的,他們有完全自決權;加入或脫離中國蘇維埃聯邦,或建立自己的自治區域。中國蘇維埃政權在現在要努力幫助這些弱小民族脫離帝國主義國民黨軍閥王公喇嘛土司的壓迫統治而得到完全自主。蘇維埃政權,更要在這些民族中發展他們自己的民族文化和民族言語。

十五,中華蘇維埃政權對於凡因革命行動而受到反動統治迫害的中國民族以及世界的革命戰士給予託庇於蘇維埃區域的權利,並幫助和領導他們重新恢復鬥爭的力量,一直達到革命的勝利。

十六,中華蘇維埃政權對於居住蘇維埃區域內從事勞動的外國人,一律使其享有蘇維埃法律所規定的一切政治上的權利。

十七,中華蘇維埃政權宣告世界無產階級與被壓迫民族是與他站在一條革命戰線上,無產階級專政國家--蘇聯,是他的鞏固的聯盟者。

根據一九三四年三月人民委員會出版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文獻》刊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