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震驚:預測中國未來局勢的演變

作者:使者 發表:2008-07-30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7月22日晚8時55分,憂頹喪的國情,欲想知道未來中國的局勢演變,搖得一卦。為《巽》之《蒙》。卦排如下:

農曆 6月20日 戊子年 己未月 癸亥日 壬戌時 (子丑空)
兄卯木、 世 兄寅木、 白虎
孫巳火。 父子水、、 滕蛇
巽 財未土、、 財戌土、、 世 勾陳
宮 官酉金。 應 孫午火、、 朱雀
父亥水、 財辰土、 青龍
財醜土、、 兄寅木、、 應 玄武

解:《巽》為風,為動,為六衝卦;三、五爻動,變山水《蒙》。《蒙》,為稚,為始,為混沌。《蒙》,山在水上。

初爻為百姓,為萬物;二爻為士大夫,為文人,學者,紳士,社會賢達;三爻為一般官吏,為地方市、縣級單位;四爻為公卿,大臣,為部長級以上官員,為省級和中央各部委;五爻為天子,為總統,為國家領導人,為總書記,為中央政治局,人大、軍委等級別的單位;六爻為天,為道,為太上皇,為真理、為公義。

特點:

三爻動沖克六爻,使六爻暗動;五爻動沖克二爻,使二爻暗動;初爻臨月建,導致醜未沖,使醜土空而不空;一、三、五爻形成巳酉醜三合局;

(一)官吏橫行不受制,中央集權受內部牽制,而被地方勢力削弱

三爻酉金官鬼持應,動而克上爻世,背道而為之像;化孫午火回頭克,但午逢子年沖,克官鬼無力,故官鬼橫行無忌;五爻巳火能與酉金克和,但其變子水回頭克受制,克酉金無力;即中央欲管制地方,但又要依賴地方,而且受自己內部制度及所謂專家幕僚、老臣等的制約。心有餘而無力。

(二)中央首腦空有心而無力回天

五爻孫巳火動為有心,但化回頭克而受制;又太歲,日辰子亥水克巳火,五爻先天不足;

五爻六神為籐蛇,驚恐怪異,邪氣臨身,神經(思想理念,文化修養、政策等)失常;

(三)"大臣"斂財待動

四爻為"大臣",居財未土爻,臨月建而旺,不動而不生五爻;但與初爻醜土相沖,醜未兩財相沖,為與民爭利之像;不動,即非明搶而暗奪;臨勾陳田土,即主要在土地房屋方面。明年醜土當令,衝動未土,未土被推翻或動而逃遁。

(四)士大夫奮起維護公道

二爻父亥水,為士大夫有學識的能人志士階層;逢太歲子水,日辰亥水當令,為旺;受五爻巳火反衝而動,即受當今體制政策的衝擊而被迫行動;三爻官鬼酉金動來生,即受當今官吏行為,而必須站起來;二爻父亥水被衝動與上爻卯木,形成亥卯生合,即創造和維護天道。可喻為爭取民主,維護道德。臨青龍,為喜,為正義,主好事;與初爻和太歲,形成亥子丑三會,即與天,與百姓匯合。父爻主文,乃真理、道德、法、律,為和平之爭。

(五)群眾維權漸成燎原之勢,明年達到頂峰

初爻醜土持財,被五爻沖而暗動,預示為百姓受中央政策影響而被衝動,起而維護自己利益的維權活動;醜逢空且與年支子水形成子丑合,而受制,即還受到自我認識不足、力量有限和法律上顧慮的約束,而不會有大起色;明年是醜年,當令旺相,故明年極盛,規模空前。

(六)明年有換政可能

一、三、五爻,巳酉醜三合局。明年為醜年,初爻醜當令值年;醜墓起而收官鬼酉金、首腦巳火入墓。故有政權變更可能。

(七)2010與2011兩年,動盪相爭之年

2010與2011年為寅、卯年,六爻兄弟爻當令。意味著,各路"豪傑"就政權制度,相互競爭。臨白虎,為凶,有刀兵血光之像。2011年,六爻卯木當令,沖三爻官鬼酉金,使動之官鬼爻安靜;應在本年決出勝負,即刑子水,生五爻巳火,使國家中央和首腦旺相,克三爻官鬼而不受制約;與二爻亥水、四爻未土,形成亥卯未三合天道木局。即預示三力合作,國家開始步上安定的正規。

(八)關於軍隊

軍隊為子孫爻。在此是五爻。很明顯,力不從心,即保持中立。

是巧合嗎?難有如此貼切。讓本人震驚。

信息是物質,天人本合一;人居天地之中,不可違天,不可背地;天人感應,乃是接受宇宙場的信息;翻譯人事,便是先知。

神是傳遞宇宙真理的使者;

由於本人水平僅此,還望其他高人,再接再勵,作更深層次分析。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