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中國喝尿群落(圖)

發表:2008-07-31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西安古城東郊灞橋的霧莊很有名。

自從2年前央視那些儀態軒昂的節目人驅車駛入這個土坯青瓦的村落,做過那些年過耄耋村民的喝尿節目之後。

這是個炎熱的夏季。我應網友番茄諾之約,從高速路口步入這個神秘的村莊。

據老年人說,霧莊的名字由來已久。大約從漢初時期就有。傳說漢朝初期呂后勾通蕭何騙殺了開國元勛韓信,其憤懣難平陰魂不散,一顆血淋淋的頭顱從長安城中向家鄉淮陰方向滾去,一路生煙裹焰,風霧瀰漫。附近有個火焰村因此而得名,霧莊更不在話下。

午後的村落很寂靜。雨後初晴樹草豐茂。那些新蓋的小二層磚樓和土坯青瓦的老房子錯落其間。木板門上殘留著革命軍屬的搪瓷牌匾和印刷的毛主席頭像,似乎在傾訴著40多年來那些心酸而溫馨的歷史。偶有母雞產蛋啼鳴、小狗崽子縮頭縮腦。

我們經詢問,走進村長杜西民家。

說到喝尿,杜西民顯得很興奮,話匣子打開滔滔不絕。在介紹喝尿能強身健體益壽延年的好處外,還譴責某些媒體記者不負責的胡說。他說人的體液有7種:津、精、涕、唾、汗、血、液一樣不少。什麼叫水土保持?就得保持原有水分。水在進入人體後,經過6次過濾形成尿液,就好比人的身體礦泉水而形成了藥。那6 次?血液、肌肉、膀胱、腎臟、胃、腸道、體液。而尿液本身就是藥。中國有3大喝尿高人。武漢的鮑亞夫、南京的朱錦富、西安的杜西民。

我問:喝尿與不喝尿這有啥區別?

道教把人尿叫小藥。最大的顯著區別是,不喝尿的人抵抗力差,免疫力差,到了冬夏不耐冷不耐熱。尿是這麼好一個東西,身體的礦泉水。人吃五穀雜糧喝水化成氨基酸、化成葡萄糖、化成血液、化成精氣、化成水。人身體就是個最好的糧食加工廠,人身上最好的東西是元氣,人沒有保存好又漏掉了。現在日本的尿療專家、咱的市委常委、陝西日報社記者、市黨校都有人都在喝尿。

問:喝尿的人有長壽者否?

前年央視記者來採訪,面對92歲、97歲的老夫妻喝尿史極其關注。當時那92歲的老婆還耳聰目明,牙口好能嚼炒苞谷豆、能穿針引線、能幹農活;97 歲的老漢能挑水澆灌。全國有很多高級幹部都在喝尿,連遠在韓國日本的外國人也非常重視喝尿療法。有個叫森田富也的日本人還親自上門來討教喝尿的方法。說在東京有個婦女依靠尿療,硬是把子宮癌治癒了。

杜西民在紙上寫了14個古僻字,從古文的沿襲解釋尿療的妙用。說藥字古體就把3個字合三而一:自家水。

我看他寫下的字一個也念不出,就照貓畫虎如下:

身+寶、身+丹、丙+火、木+石+土、命+心、千+萬、自+家+水、身+真、單立人+道+寸、單立人+法+心、至+成、三點水+天+井、單立人+在+內、九+真。讀作:盲爐燒煉延年藥,真道行修益壽丹。--實際指的就是人尿。

霧莊的村民們不但喝尿,還成立了尿療協會。據統計,咸陽地區登記在冊的尿療者就有幾千人,全國有大約1千萬人能接受尿療。

目前能從尿中提取出來的有效物質叫作尿激酶,是一種蛋白水解酶,但含量極低,10噸尿液只能分離出1千克左右的尿激酶。尿激酶可供藥用,臨床上尿激酶對治療腦血栓、心肌梗死等心腦血管疾病有良好的療效。

以前有個喝尿的傳說。把尿叫回龍湯。說接尿有講究,必須掐頭去尾留取中段最好。尤其童子尿、處女尿更好。我把疑問提出,杜西民微微一笑說,一派胡言。那尿原先儲存在膀胱裡,膀胱是個囫圇體,就沒法選擇頭尾。況且尿分子和水分子不同,新接的尿,沉澱一下最好,看泡沫下去就能喝了。村裡熱衷此道者聲稱味道確實比啤酒都好。這些年來全國各地有很多人來電話諮詢喝尿方法。

那喝尿如此美妙,村裡人如何不世世代代相傳?

杜西民答,這有個原因。村子裡原先有個宣傳一貫道的人,被政府勞改了幾十年。那老漢常把喝尿跟一貫道聯繫起來,弄得村民們怕事,都不敢說。有的老漢老婆喝尿幾十年,到頭來連自己的兒孫都不清楚。

當時我很渴。但看到他沏的茶杯裡盛著微黃色的液體泛出泡沫,不自覺地感覺膽怯。就一口也不敢喝。出門問番茄諾,答心思也一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