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中共的罩門在哪裡

發表:2008-07-31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不亡,國無寧日。現在已經不是討論該不該解決中共的問題,而是如何解決中共。禍國殃民的中共必須解決,這已經成為了所有民運團體的共識。很人都在討論如何解決中共,如何解放中國。那麼到底怎樣付諸行動才最有效,怎樣去做才能以最小的代價解決中共,解放中國呢?要解答這個問題,首先要知道中共的罩門在哪裡,中共最害怕的是什麼。一旦知道了中共的罩門所在,一切都迎刃而解。

從中共過去的所作所為來看,它最害怕的是真相,最害怕的是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知道真相。因為中共政權向來就是靠槍桿子和筆桿子兩手,暴力和謊言是中共政權的基礎。然而要控制那麼龐大的一支武裝,不靠謊言是不行的。前蘇聯和羅馬尼亞的經歷已經證實了一旦謊言破產,軍隊就會反過來成為埋葬腐朽政權的力量。

那麼我們要解決中共,當前最有效的做法就是傳播真相,讓更多的中國人民知道真相。傳播真相是解體中共的關鍵。我這裡要推薦的是一種最簡便安全高效的方法--群發郵件。現在中國有上億網民,許多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在用電子郵件。尤其是社會上的精英階層、白領、知識份子沒有不用電子郵件。那麼大量群發電子郵件講真相傳破網軟體就能大範圍覆蓋人群,從而在中國社會激起巨大的反響。而且中國今年天災人禍不斷,無論是地震瞞報、豆腐渣學校、東海協議、瓮川事件還是上海殺警,中共的報導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無法令群眾信服的。可是這些社會熱點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啊。人民渴望知道真相,人民樂意傳播真相。在這樣的形勢下,大規模向中國群發郵件可以起到何等巨大的作用。當知道真相,看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中國民眾達到了一定的數量等級,就會自動產生滾雪球效應,最後引發雪崩,徹底埋葬中共。

清心論壇上的網路安全版中有群發郵件的軟體和教程下載,希望更多的人拿起群發郵件這一有力武器,給中共以致命打擊。建議未來中國大學在課程中加入網路安全與群發郵件的教程和課外實踐,組織學生積極地參與到群發郵件傳九評送破網軟體運動中來,作為解體中共的具體實踐。還可以去海外中文論壇上宣傳群發郵件,發動更多的人,更多的社會力量共同參與群發郵件,群策群力,共同推倒網上柏林牆。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傳播九評,通過破網軟體上網會成為中國的時尚。到了那個時候,中共就徹底完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