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開殺戒 32分勝土耳其

作者:孫傳賢 發表:2008-08-01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男籃隊布蘭特(中)強勢切入土耳其禁區,如入無人之地。
 
美國男籃隊"大帝"詹姆斯傷癒復出,獲20分、5籃板、4助攻,表現全方位。

美國男籃澳門熱身賽首戰土耳其,"大帝"詹姆斯傷癒復出,上半場即貢獻12分、3籃板、3助攻,終場詹姆斯以20分、5籃板、4助攻全方位表現,助美國男籃114:82輕騎闖關。

詹︰我是天生領導者

2004年雅典奧運"大帝"詹姆斯未受教練團重用,事隔4年,詹姆斯豪氣干雲地說:"我是天生領導者,我將率領球隊邁向勝利!"美國男籃陣中雖有奇德、布蘭特兩位資深戰將,但詹姆斯近年人氣、威勢與日俱增,美國男籃能否奪回失落的奧運王座,"大帝"絕對是關鍵。

"K教練"夏薛夫斯基說:"詹姆斯已成長為全方位籃球員!"2006年日本世界男籃錦標賽,詹姆斯平均每戰僅13.9分進帳,進攻侵略性與企圖心明顯不如安東尼、魏德兩位"同梯"者,但去年美洲男籃錦標賽期間,詹姆斯以76%投籃命中率、62%三分球命中率,轟得18.1分,"大帝"威力有目共睹。

詹姆斯披上國家隊戰袍後,除於進攻端提供火力支援,還在防守端扮演"大鎖"角色,美國男籃助理教練博伊漢姆(Jim Boeheim)說:"兩年前,我不認為他(詹姆斯)懂得防守,如今他卻是美國男籃防守要角,NBA歷練令他瞭解防守的重要性。"

北京奧運前夕,美國男籃將於6日內密集進行4場熱身賽,其中立陶宛、俄羅斯、澳洲3強皆擁有奧運資格,"K教練"夏薛夫斯基相當滿意此熱身行程,"我們的熱身行程比奧運賽程密集,美國男籃通過此階段考驗後,戰力將提升至另一境界。"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