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奧運(圖)

作者:費良勇 發表:2008-08-02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良勇慨嘆說:"這是有史以來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奧運!"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和秘書長潘永忠8月1日從德國飛抵香港,計畫在香港逗留一天即轉往日本東京出席《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運動第三屆大會》。香港入境處本打算將其遣返德國,在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和何俊仁親自到機場經過一輪交涉後,入境處同意允許兩人在機場禁區逗留一晚,2日早上搭飛機去東京。

費良勇在機場致電記者表示,要到東京是人道要求,而且他們兩人都持有德國護照,無論到香港或日本都是合法的。雖然記者早前追問入境處人員時,對方未有正面回答是否有黑名單,但費良勇認為發生今次事件,是香港入境處按照中共提供的黑名單做事:"入境處肯定有共產黨給的黑名單,奧運期間它控制得非常嚴,在國內,現在坐火車到北京去,在票上都要寫名字,北京的異見人士及上訪人士被強制拘留!"

把奧運搞成"斗運" 帶給人民苦難

費良勇指出,中共把奧運搞成"斗運",鬥得雞犬不寧:"其它(國內)的地方都把當地的異見人士控制起來,很緊張。從4月份開始的入境簽證也非常嚴,奧運花了中國百姓4百多億美元的血汗錢,至今為止是最昂貴的奧運,但是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是災難。共產黨想宣揚民族主義精神來強化專制統治,但實際上給一般百姓帶來的都是苦難,很多麻煩。"

費良勇進一步指出,不單是異見人士或訪民,即使一些普通百姓也感受到壓力。他的朋友原本請假一週打算帶孩子回老鄉,但現在都不敢離開北京,怕到時當局有新措施出臺,不能回北京,奧運要開到8月20多號,大人沒有那麼多假期,說不定連飯碗都丟了。

費良勇慨嘆說:"這是有史以來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奧運!"

費良勇表示,回到德國後,會到歐盟和德國議會反映情況,還會廣泛寫文章發到中國大陸去:"奧運是讓中國的人權大倒退。"

談到他在香港的遭遇,費良勇說:"說香港的自由度50年不變,現在多少年?香港已經全變了!香港已經完全不是一個自由港。"

吁國際關注 港人起來捍衛權利

費良勇說:"一國兩制是完全騙人的鬼話,(香港入境處)人員倒是對我們非常客氣,但干的卻是侵犯人權的事。不管一個地方如何訓練有素,但總體上,只要中共政權(統治),必然要干侵犯人權的事,(香港)比內地要好得多,因為香港畢竟是經過了百年的自由民主的統治。"

他並指出:"今天侵犯的是我們的人權,明天侵犯的是所有人的人權。我們提醒全世界所有民主的國家,一定要高度關注香港的自由和民主;每一個港人應該起來捍衛自己的權利、人權。今天剝奪的是我們的人權,明天港人的人權也會被剝奪。共產黨總書記趙紫陽的權利都被剝奪掉,所以這個專制制度是要迫害所有的人的。"

中共崛起對全人類是極大災難

談到面對今次中共舉辦奧運各種侵犯人權的劣行。國際社會的沉默,費良勇說:"這次到東京,我要講一個議題是中國的崛起和未來,如果中國是崛起的話,那麼對全人類的和平和全人類的民主制度都是極大的危險,應該是民主崛起才行。"

他繼續說:"共產黨提的口號是和平崛起,那是騙人的,在專制制度下是不可能和平崛起的,它肯定是以侵犯人權為基礎的崛起。如果中共真的崛起,那和希特勒的崛起是一樣的,對全人類是一場極大的災難。不管西方政客如何為了到中國賺錢,但我們一定要提醒他們,當年的法國就是對德國採用了綏靖政策,不管希特拉政權,結果自己就亡國,而英國也遭到德國入侵,死了很多人。"

他認為,現在整個人類對中共在重演當年對希特拉的綏靖政策,整個國際社會,現在有一股純粹追求經濟而不管人權的趨勢。很多西方政客,完全拋棄了自由、平等、博愛的精神,到中國賺錢,根本不管中國的人權,"如果這樣下去,到頭來他們都會遭殃,外國政府採取綏靖政策使中國的人權惡化,中國發生動亂,全世界都要遭殃"。

從近年中國社會內發生的種種維權抗暴事件,費良勇觀察到中國百姓由不滿當局而自殺到群體維權(上訪),發展到現在已經到了暴力進攻了,如貴州瓮安事件及上海襲警事件:"目前奧運是一個既定的活動,當然有很強烈的控制,在全國大力控制時,民主力量方面比較難有所為,但它不可能老是這麼緊張,所以它有一個不可預測的突發事件出來,到時候專制倒臺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