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我的手,可以再次戴上手銬了

民主先聲256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8-04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幫我媽媽置換一套住房,急需18萬現款。消息發出後,4天之內,國內外各界支持我的民主思想的網友借款18萬元。(參見《民主先聲》246)

借款的時間、朋友姓名和借款金額分別是:

7月5日,廣東潮州的曾先生借款5萬。

7月6日,浙江省溫嶺市李先生借款1萬元;雲南省玉溪市楊先生借款1萬元;河南南陽劉先生借款3000元 ;陝西省咸陽彭先生借款2000元。

7月7日,重慶市李先生借款1萬元;復轉軍人代表韓先生借款3萬;經租房代表蔣先生借款15000元。

7月8日,加拿大的"十方"先生借款7000加幣(折合人民幣46378元);網友"可愛的小撒旦"(參見《民主先聲》231)借款3000元。

雖然所有的朋友都提出"三不要"(不要借條、不要利息、不要限期),但是7月9日,我還是快遞出了借條。

除河南南陽劉先生的地址不詳,和"可愛的小撒旦"、加拿大"十方"兄弟、復轉軍人代表韓先生、經租房代表蔣先生不需要借條外,其餘我都一一快遞了借條,另外隨信還送上我簽名的專著《自由與文學》以作留念。

7月10日,我辦妥首付和餘款的房貸之後,立即著手銷售我媽的原有住房。

7月20日,成功銷出,成交價120萬元。對方支付定金1萬元。

7月22日,對方首付給我房款30萬元。

7月23日,我與上述10位同志聯繫開始還款,除加拿大的"十方"兄弟聯繫不上外,所有的朋友都對我這麼快進行還款表示驚奇。

在我表示感謝之後,最讓我感動的是軍轉幹部代表,他對我說:"談不上謝。你能為我們直言,全國的復轉軍人都感謝你。你說的不錯,這次各方借款,完全建立在對你的民主理念的信任和支持的基礎上的,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順利完成借款計畫,足以說明瞭民心所向。說實話,對借這筆款子給你,我們是做了最壞的打算的。我們完全相信你的為人和信用,但不能保證在你還款之前當局不把你抓起來。"

我回答:"我安排好了如果我被抓,有人會主動和你聯繫還款的。"我還說:"我做事情,後手一般都要安排3手以上。確保任何事情都萬無一失。"

他說:"知道你做事的風格。但我不可能到班房裡跟你要錢,要去也是去看你。更不可能向你家人提的。"

此時,我真的很感動。我說:"我剛才說了,會有人主動和你聯繫的。我知道你們不好意思開口,我知道你們是軍人,面子、義氣大於經濟。我對軍人很瞭解,因為我是軍人後代。"

他說:"你先還別人的錢,我們復轉軍人不著急的。你的這次借錢,絕對不是錢的事情,而是意義重大的事情。"

7月25日,我在還完了其他朋友的借款後(加拿大的"十方"一直聯繫不上),給復轉軍人代表的卡上打了3萬。次日,他給我信息:"還款三萬,已於2008年7月26日全部查收。請放心!"

由於我母親購買的新住房需要2010年才建成交付使用,而我媽現住房已經銷售,並且購買我媽現房的"朱經理"急於遷入,所以我立即幫我媽租賃房屋過渡。

7月30日,我在離我媽購買的新住房不遠的地方選中了一套三房兩廳的毛坯房,月租金1000元。這是個十樓的景觀房。我媽媽看後很滿意。簽約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媽對我說:"你有沒有注意,這次事情都和‘十'有關係。7月10日首付,7月20日我們的房子賣掉,7月30日我們租到滿意的房子。還有,我們2010年建成交付的新房子是十樓1001,而今天承租的房子是十樓1005。"

我想了一下,笑著說:"這就叫十全十美呀"。其實我心裏想的卻不只是這些。

南京是中華民國的首都,中華民國的國慶是10月10日,世稱"雙十節"。

"雙十節"是中華民國的誕生日,源起於1911年(清宣統三年)中國爆發的民主革命(辛亥革命)。其目的是推翻清朝的專制統治,挽救民族危亡,爭取國家的獨立、民主和富強。領導這次革命的是中國同盟會及其領袖孫中山。這次革命結束了中國長達2000年之久的君主專制制度,是一次偉大的民主革命運動。

中國新民黨誕生在南京,其核心思想"民主社會主義"(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制度)與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民族、民生、民權)、"五權分立"(行政、立法、司法、監察及考試)、"三政路線"(軍政、訓政、憲政)完全契合。

我想這也許是天意。六十年前,中國國民黨沒有完成的"三民主義"(民族、民生、民權)、"五權分立"( 行政、立法、司法、監察及考試)、"三政路線"(軍政、訓政、憲政),在二十一世紀,中國新民黨將以"民主社會主義"( 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制度)的方式來實現國父的遺願。

由於我幫我媽租的是毛坯房,今天(8月1日),我到國美電器、五洲裝飾和蘇寧百貨購買了天然氣灶具、抽油煙機、廚房櫥櫃、廚房洗盆(櫃)、熱水器、盥洗盆(櫃)、坐便器等。

忙完這些,下午1點多,就在我路過奧體中心東門的時候,中共警察給我打來了電話,我知道一定是關於奧運的事情。我停下車,看著雨中的奧體中心東門,聽著我的手機鈴聲。我沒接。然後,我給他簡訊:我對京奧沒興趣,我在幫我媽購買廚房衛生間裡的東西。中共警察給我回信:忙完以後再聯繫,我們見面談談。

我立即回信:不見面!沒有什麼好談的。我反對的是獨裁體制,和你們沒關係。

中共警察沉默了。但是我知道他們從來都沒有沉默過。我也知道他們在思考什麼。

但是我根本不在乎。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我都不在乎。

2008年5月18日到28日,我因為組織各高校、科研單位的30多位教授撰文譴責中共當局掌握大量地震預警資料卻沒有發布,遭遇中共傳喚。後我拒絕供出其他教授的名單,而被惱羞成怒的中共警察決定入獄10天。

那次,我的手上戴過手銬,我不在乎!

這次,別說手銬了,就是再戴上腳鐐,我都更不會在乎了。

奧運前我還掉了18萬借款,我沒有讓大家失望和虧損。其實我也一直擔心在我還款之前,再次入獄。現在,我終於放下了心來了。我的手,可以再次戴上手銬了。

這就是我!因為我叫郭泉!

中國新民黨 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Msn:[email protected]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duidui6390@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收 

原題目:郭泉:民主先聲256:奧運前我還掉了18萬借款,我的手,可以再次戴上手銬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