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中共封網逼網民上樑山(圖)

發表:2008-08-05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下達了奧運封網通知,名為保障奧運期間的通訊安全,實則壓制民眾反抗的聲音。對此,中國過渡政府聲明如下:

1. 中共封網實際是對民意進行徹底的圍追堵截。長期以來民眾有冤無處伸,甚至連僅有的"上訪"途徑也被中共切斷,因此網路成為民眾傳播信息、表達不滿和反抗的重要途徑。也正是通過網路,廣大網民一次次揭穿中共刻意掩蓋的真相,並在眾多網民的輿論壓力下,中共的暴政受到巨大的衝擊。網民的主動行為,實際是中國民眾精神起義的重要部分,是在中共壓迫之下被逼進行的網路起義。此次中共封網,只會激起更多的反抗,激起更多民眾的起義。

2. 中共對民意進行封鎖只會加速其滅亡速度。民意不可違,順導則昌,逆導則亡。中共已經瀕臨解體,此時對民意的野蠻鎮壓,將加速其滅亡速度。

3. 鼓勵廣大網民積極反抗中共的封網行為。藉此機會,互相傳遞破網軟體,讓更多的網民能夠突破中共網路封鎖。同時歡迎廣大網民登陸海外論壇,特別是未來中國論壇(www.futurechinaforum.org)進行互動交流,討論如何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在中共封網期間,讓更多的網民破網接觸非中共的網站,讓真相傳遞給更多的人。中共封網之舉,不僅將不能壓制民聲,反而製造一個機會,讓成千上萬的網民逼上樑山。

4. 許多通訊公司因為在中共的淫威下,委曲求全。也有一些,助紂為虐。長期以來眾通訊公司幫助中共封鎖民意,過濾民聲,已激起眾多民憤。我們警告這些通訊公司,你們的行為已不是被動服從中共,而是在主動積極的配合中共。你們如不盡快做出調整,中共解體之後,等待你們的將是嚴厲的審判。

中國過渡政府
2008-8-4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聞發布會時間:每週一晚10:00-11:00(北京時間);每週一早10:00-11:00(美東時間);召開方式:加Skype ID: china.government為好友,即時可接收到房間號碼,點擊號碼即可參加發布會。
參加反對中共賣國行徑的簽字活動:http://signature.futurechinaforum.org/donghai.php;
中國過渡政府履行著解體中共的艱鉅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
在此歷史轉折關頭的艱難時刻,請聯繫總統辦公室,以共襄盛舉。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