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注意的幾種常見的「掃性」食物

發表:2008-08-06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有些食物是會掃性的,男人要注意愛護自己,別無視了。以下就是幾種常見的掃性食物。

吃鹽過多,能使男性喪失性慾!醃製的食品太咸,是血壓升高的元凶。醫學研究證明,高血壓、陽痿和低睪丸激素三者之間存在密切關係。成年人每日鹽攝入量為6克,但許多人的攝取量卻高達12克。

肉類食物無不含有豐富的動物脂肪和一定數量的膽固醇。膽固醇水平越高,影響男性陰莖勃起的風險性越大,這已被西方國家的飲食調查結果所證實。因此,如果愛吃肉類菜餚,儘可能吃瘦肉。

麵粉

小麥加工成麵粉時,它所含的鋅也隨之大量流失。經常食用精白麵粉製品,會削弱男性的生殖能力,並導致動脈阻塞,從而提高心臟病發作和產生陽痿的風險性。

乳酪

大多數乳酪不僅含有高成分的飽和脂肪酸,而且脂肪含量也高,因而對人體動脈極其有害,甚至會影響性慾。乳酪對人體健康所造成的危害至少與肥肉不相上下。尤其是牛奶、肉和乳酪切忌一起進食。

啤酒

英國科學家最近發現,啤酒中含有一種8--Prenylnaringenin的化學物質,它會限制精子的繁殖力。男性精液因而受到影響,過早釋放卵細胞受孕所必不可少的酶。這也是男性不育症和性能力欠佳的原因之一。

餅乾

餅乾、點心,當然也包括油炸食品,其中含有損害健康的氫化(硬化)植物脂肪。這種脂肪不僅使人發胖和變懶,而且也損害動脈,更會影響男性生殖器官海綿體組織血液供給不足,從而影響勃起。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們還有什麼共度良宵的興致呢?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