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為你的香氛選個「調」(組圖)

發表:2008-08-06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本身就是香味甜甜的,因為這是上帝對她們的照顧。可是雅典娜女神仍然覺得女人還不夠香甜,就使出魔法把奧林匹斯山的聖水變成了一碗香水,灑向人間大地。這樣,世界就成為女人擁有香水的樂園。"美國女性問題歷史學家喬治.特魯埃在他的著作《香水神話》中如此說。而夏天是使用香水的黃金時節,炎熱的氣候令香味揮發的更加淋漓盡致,不選擇一款屬於自己的夏季香水,就像錯過了神的恩賜。

 

清新海洋調

像是一波來自大海的湧浪,又似湧出山澗清泉的溪流,淡化香料的感覺,突出水的構成,以清新簡單的氣息將全世界最美麗的水源為靈感,從茂盛原始的Kausi、清澈的阿爾卑山的春泉湖泊、北愛爾蘭的急流、天藍色的南太平洋海水,都可以在瓶中感受到它們的氣息。

 

清爽綠色香調

就像你摘下的樹葉或青草的味道,它通常可以分為接近綠草或樹葉香氣的樹葉綠香、類似風信子花香的風信子綠香,還有宛如青蘋果般的蘋果綠香。此外,還有蔬菜青澀味的蔬菜綠香,及帶有新鮮海草香氣的海邊綠香。具有春天新萌芽的嫩葉或剛割下來的樹葉、青草的那種清新之香,具有清爽的特質。

 

清雅花香調

以花朵為原料和靈感,包含女性特質:纖細可愛、溫柔可人、優雅大方。而夏季的特選花香調系的香水在保留甜美氣質的同時,更為年輕清新,保留了熟悉的茉莉、玫瑰、紫羅蘭、百合、熏衣草、風信子、金銀花、水仙、金合歡等花香元素,融合簡樸、清爽、清淡、純淨的氣息,更為清雅迷人。



 



 
 
 

来源:外灘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