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媒體拍不停 日京奧男足球隊監督震怒

發表:2008-08-06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引述「日本體育報」今天報導,日本這次參加北京奧運的男子足球代表隊昨天在中國天津練球時,因為中國的電視臺攝影機拍個不停,深怕「軍情」被探光光的該隊監督反町康治對此感到震怒,認為不能放任中國媒體為所欲為。

報導說,昨天日本參加北京奧運的男子足球代表隊在天津奧運中心體育場舉行正式練習時引起摩擦。主要是,這場練習除了一開始的十五分鐘以外,就不對外公開,但是中國的電視臺竟然不斷地運鏡拍攝,導致四十四歲的日本隊監督反町勃然大怒。

反町下令隨隊的工作人員說:「立刻叫他們停止拍攝」。結果兩名日本工作人員走到放置攝影機的站臺旁,告知中方人員不要再拍了,但是中方還是繼續拍攝了幾分鐘。最後穿著西裝的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人員居中協調,中國媒體才停止拍攝。

報導說,在球場邊除了中國負責轉播的電視臺人員之外,還有很多球場相關人士,所以練球的內容簡直都在曝光的情況下進行。由於日本隊的第一仗就是對上美國隊,昨天,剛好美國隊是安排在日本隊之後進行正式練球,所以反町才會繃緊神經,深怕「軍情」被刺探。他也臨時決定,今天練球完全不對外公開。

報導說,日本隊以前到中國參賽幾次大賽,已有遭遇好幾次「狀況」的經驗。昨天除了被拍個不停之外,在開始練球的一小時前也有狀況。原本預定日本隊在進入主球場之前,在第二球場先進行暖身練習,但因球場方面準備不周,導致日本球員被巴士載著在門口附近進退不得,耽誤了十五分鐘,被迫取消在第二球場的練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