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會十大死對頭(組圖)

發表:2008-08-07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丹vs陶菲克

如果要搬出兩個人的歷史資料,那就太累贅了。林丹和陶菲克簡直就是羽壇兩個巔峰的代名詞。兩人的每次對決都備受矚目,但其實並不是媒體所炒作的那樣,林丹和陶菲克的關係如何緊張。他們在場上是對手,在場下是朋友。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識英雄,重英雄」,在場上相互拚殺得很激烈,可是在場下,他們是知己。不幸而又有幸生活在同一個時代的英雄。
阿根廷男籃vs美國男籃

「夢八」隊會眼睜睜的看著阿根廷人重顯04年雅典風光嗎?
 王皓vs柳承敏

雅典奧運會決賽之後王皓對柳承敏保持著連勝,但之前比賽的重要度、緊張度都無法與奧運會相比。期待王皓在北京用勝利為自己正名。
  
蓋伊VS鮑威爾

這稱得上是奧運會上最讓人期待的一場百米飛人大戰,一方是傳統豪門美國隊的新貴,一方是視破記錄如拾草芥的牙買加閃電。
劉翔vs羅伯斯

不需要說什麼理由!這兩個世界記錄的創造者,將是本屆奧運會最受人矚目的一對選手!

 
 程菲vs程菲跳

程菲的最大敵人是誰?是自己賴以成名的程菲跳。屆時,會有來自朝鮮的選手洪淑貞和巴西選手巴博薩向程菲發起挑戰,而殺手鐧正是程菲跳。當然,對手裡還有自己的發揮是否穩定!
 費德勒vs納達爾

還能說什麼?讓奧運會來的更猛烈些吧!他們的決戰還將繼續
 陳忠和vs郎平

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但競技比賽看的是結果。期待奧運會上的和平大戰!
 郭晶晶vs吳敏霞

她們既是隊友,又是對手。吳敏霞能否借奧運會之機,改變自己千年老二的命運?

 

 菲爾普斯vs全世界 

能這麼說嗎?能!這位走路都很容易跌倒的泳壇超人,在北京奧運會上將參加8個游泳項目比賽。他能拿到多少枚金牌?大家擦亮眼睛看吧!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 網上投稿
  • 聯絡我們
  • 捐款
  • 關於我們
  •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English
  • Deutsch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日本語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