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男這樣教訓他的女友

發表:2008-08-07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末上電影院看電影,熱得不行,提前入場好涼快涼快。坐定,見一對青年男女挽手走了進來。男孩大概二十三四歲模樣,肩上挎著他女友的背包,手裡拿著一包零食還有可樂。男孩輕聲徵詢女孩究竟坐哪兒合適,女孩沒說話,努努嘴,男孩心領神會,隨後,兩人在距我兩排的位置坐下。   

女孩接過男孩遞來的可樂,男孩就開始給女孩剝枇杷,一顆一顆餵女孩。兩人嘻笑著說著話,雖然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但看得出來兩人聊的很開心。我閉上眼睛,把身體調整舒服的姿勢,等待電影開演。   

「我問你吶?」忽然,女孩的質問聲讓我激靈一下,我睜開眼睛,只見那個女孩側著臉,瞪著眼睛盯著身邊的男孩。男孩還是一臉的笑,說:「問我多少回了?」   

女孩似乎不答應:「不行,必須得回答。究竟我和你媽掉進水裡,你先救誰?前提是只能救一個,另一個就要淹死。」   

男孩埋下頭,沒搭理女孩,女孩似乎不依不饒,推搡著男孩肩膀。「說啊,說啊,究竟先救誰?」   

令人不可思議的一幕發生了。   

男孩竟「嚯」地一下站起來,聲音提高八度。「你以為你是誰?你能和我媽比?」   

「我媽怎麼你了?你這樣咒我媽?」顯然,女孩被男孩的這一舉動打懵了,呆呆地看著男孩,張開嘴,不知道是什麼,而影院的其他觀眾也被男孩的聲音吸引過來,整個影院一下子沒有了剛才的「嗡嗡」聲。   

男孩繼續說:「我媽對你多好,你職稱考試,我媽在考場外守著你,最後中暑進了醫院,你去問過一聲嗎?」   

「你說你累,我媽給你燉鴨子當歸,讓你補補。可是,你說鴨子是飼料餵的。我媽又到鄉下買土鴨。你說過一聲謝謝嗎?」   

「你來我家,我媽像皇上一樣供著你,捧著你,可你不是嫌這兒不對,就是說那兒不好,可我媽哪一次沒有由著你?」   

「你換下來的衣服,我媽給你洗了,燙好,你卻大吵大鬧,說衣服洗壞了。我媽給你500塊錢,你說連買衣服的袖子都不夠,你說你是不是在無理取鬧?」   

男孩顯然把女孩給激怒了。女孩也「騰」地站起來,指著男孩臉,大聲反擊:「你要幹什麼?你這個農轉非,和你談朋友,是你們家的福氣......」沒等女孩說完,男孩打開女孩伸在眼前的手,女孩有些重心不穩,一屁股坐了下去。   

男孩顯然沒有罷休的意思,他繼續道:「我是農民,你以為你這個城市小姐就很了不起。我不知道你驕傲什麼?得意什麼?」   

正在這時,電影院熄燈了,電影正式放映前是廣告,男孩似乎意猶未盡,不情願地坐下。女孩卻站了起來,奪過男孩懷裡的包,扭頭就走。末了,男孩衝著女孩的背影說:「告訴你,你永遠也比不了我媽!」   

女孩從我身邊走過,電影院很暗,看不清女孩的臉,但我看見前排那個男孩的肩在抖動,也許,男孩哭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