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皇室時尚秘辛─西班牙主播王妃萊蒂齊亞(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08-10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33歲,形象靚麗的萊蒂齊亞,是西班牙有史以來首位平民王妃;其家族三代都從事新聞業,萊蒂齊亞繼承家族傳統,先後在西班牙各媒體公司任職,2000年進入國家電視臺擔任主播,生動活潑的主持風格頗受好評,並成為西班牙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萊蒂齊亞任職期間歷經美國911、伊拉克戰爭等多起國際大事,為採訪新聞曾親赴各地深入報導,專業出色的表現獲 2000年最佳記者的殊榮。


(經典西班牙短外套剪裁幹練又不失時尚感:GettyIamges)

婚後的萊蒂齊亞除了學習皇家各種禮節外,也經常陪同王儲出訪,所到之處包括美國、墨西哥、南美、約旦和捷克等,其儷影也成為媒體經常捕捉的焦點。一位認識萊蒂齊亞的記者Ana Campillo,曾感嘆這場婚姻是個美麗的童話,不僅僅因為她嫁給了一位王子,更重要的是她嫁給了一個她愛的人。


(不搶眼的胸針既增添整體豐富感又襯托服裝剪裁:GettyIamges)

時尚元素

亮點:設計上的不同使單一色調的麵料千變萬化。

雖然是相同麵料、相同顏色,但是並不顯得單調,因為萊蒂齊亞善用上衣的絕對修身,使整套服裝細節上更富表現力,隨時給人留下美好的「職業女性」印象。


(皺摺圓領流露天真浪漫的女人味:GettyIamges)


(膚色鞋子令人視覺停留在精緻的服飾:GettyIamges)


(出色的同色系搭配手法:GettyIamges)


(修身的西裝外套免去系皮帶的平凡與繁瑣感:GettyIamges)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