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老翁娶86個老婆 靠170名子女乞討維生

發表:2008-08-10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洲奈及利亞北部比達村84歲老漢穆罕默德·貝洛·阿布巴卡爾共娶了86名妻子,並養育了至少170名子女!然而,穆罕默德和86個老婆都沒工作,全靠170名子女乞討才能勉強維持日常生活開銷。

行醫出名娶86個老婆

據報導,84歲老漢穆罕默德·貝洛·阿布巴卡爾是非洲奈及利亞北部比達村的一名前教師,退休後在當地行醫。穆罕默德擁有一個堪稱「世界最大的家庭」——他共娶了86名妻子,而這86個妻子每人都為他生下了1-7名子女,其子女總數多達170名!

穆罕默德得意地稱,由於他在當地因醫術高超而聞名遐邇,所以才會令每一個妻子都心甘情願地嫁給他。

他說:「我從沒有主動去找老婆,全都是她們主動要嫁給我的。」

老婆比兒女還年輕

穆罕默德的妻子中年齡最大的已經70多歲,但大部分妻子年齡都才20歲出頭,其中許多妻子甚至比穆罕默德的一些兒女還要年輕!

據穆罕默德的妻子們稱,她們多半是在找穆罕默德治病時與之相識的,而每次穆罕默德總能藥到病除。因此當她們的病被奇蹟般地治好之後,紛紛對穆罕默德產生了愛慕之情。

穆罕默德妻子之一、35歲的莎莉法特稱:「1998年,年僅25歲的我因頭痛找到當時74歲的穆罕默德求醫,當我一見到他之後,我的頭痛症狀就消失了。那之後,我對穆罕默德崇拜得五體投地,不可救藥地愛上了他。感謝真主,我現在終於成為他的妻子了。」

據悉,穆罕默德的大部分妻子都住在比達村一個骯髒而破敗的大屋中,只有少部分妻子住在穆罕默德位於奈及利亞首都拉多斯市的家中。由於妻子太多,平均每個房間都至少要住3個妻子。儘管生活條件艱苦,但86個妻子卻毫無怨言,紛紛宣稱自己是「地球上最快樂的女人」。

據稱,在家中,無論86名老婆還是170名子女,每個人都一律親熱地將穆罕默德稱為「爸爸」。

穆罕默德妻子之一、佳妮阿特已經嫁給穆罕默德20年,她回憶稱,20年前她還是一名中學生,當時母親帶著她到穆罕默德那兒看病,但當病治好後,穆罕默德就正式向她求婚了。佳妮阿特甜蜜地回憶說:「我起初不同意,因為我不想嫁給一個老頭子。後來,我嫁給了另外一個男子,但不久我們就離婚了,最終我還是回到了穆罕默德的身邊。現在,我是整個地球上最快樂的女人。當你嫁給了一個擁有86名老婆的男人時,你就知道他是多麼懂得照顧人。」

靠170名子女乞討謀生

據報導,由於穆罕默德家中人口多達數百名,每天吃飯穿衣都需要一筆巨大的開銷。每天全家要吃3頓飯,而每頓飯都要煮3袋12公斤重的大米,每天全家的開銷高達915美元,這在貧困的奈及利亞堪稱一個驚人的數字。然而不可思議的是,穆罕默德和他的86個老婆全都沒有工作,而且他顯然也沒有任何手段來養活如此龐大的家庭。比達村的其他居民都奇怪地表示,他們不清楚穆罕默德究竟是如何掙錢養家餬口的。

在接受採訪時,穆罕默德拒絕透露他的「養家秘訣」。但他的一名妻子透露,事實上穆罕默德的「養家秘訣」竟是讓他的孩子一起上街乞討!該妻子稱,穆罕默德經常會要他的兒女們外出乞討,平均每人每天可以討到200奈拉(相當於1.69美元),如果所有170名兒女全部出動,每天總計可以討到大約 290美元。

不堪重負勸他人引以為戒

穆罕默德對自己的醫術十分「自信」,他拒絕讓他的任何家人或者任何來找他治病的人吃藥,並說他不相信瘧疾的存在。他對記者說:「不管你有什麼病,只要你坐在我面前,我就能當場發現,並把它治好。」然而矛盾的是,穆罕默德顯然並不是所有人的病都能治好,穆罕默德的一名妻子哈弗薩特透露稱,她的 2個孩子已經病死了。

由於不堪家庭重負,穆罕默德強烈呼籲,其他男人千萬不要像他一樣娶這麼多老婆。他說:「一個男子哪怕只娶10個妻子,就足以讓他崩潰並累死。」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