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總統受騙了 (圖)

家庭教會預備迎接布希弟兄 對其訪問三自教會深感遺憾

作者:張路加 發表:2008-08-10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運會開幕日益臨近,北京眾家庭教會正在預備迎接美國總統布希。布希總統將訪問三自教會寬街教堂的消息,也引起了家庭教會的廣泛的不安。

2008 北京奧運會開幕日益臨近,北京眾家庭教會紛紛表示,已經做好了迎接遠道而來的美國總統布希弟兄的準備。北京家庭教會的很多弟兄姐妹們希望在自己的教會中,接待這位讓他們愛戴的主內弟兄。他們希望能夠和布希總統一起敬拜上帝,讀經禱告,分享上帝對中國家庭教會的祝福。

布希總統對上帝的敬虔,對中國家庭教會的關心和他對中國人民的熱誠,使其在廣大中國家庭教會基督徒中贏得了廣泛的愛戴。在得知布希總統要來參加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以後,家庭教會基督徒就紛紛為在家庭教會中接待這位他們心目中的真誠的主內弟兄做好了準備。有一位叫馬大的姐妹,他家包的餃子包得很有名,她很希望能用自己家裡包的餃子,款待這位遠道而來的客人。

布希總統將訪問為中國政府服務的三自教會寬街教堂的消息,也引起了家庭教會的廣泛的不安。他們認為,中國執政者一貫採用欺世盜名,以假亂真的手段欺騙、愚弄海外友人,反過來又以此來強化其對家庭教會的迫害。布希總統對三自教會寬街教堂的訪問,必然被中共所利用。北京教會活躍的基督徒領袖之一加勒弟兄不無遺憾地說:"中共迫害中國教會的重要手段之一就是就是強化其所建立和控制的三自教會。布希總統對三自教會的訪問,是必會給中國人釋放出一個布希總統認同三自教會的錯誤的信號。"

據靈通人士透露,布希總統之所以同意訪問三自教會寬街教堂,是因為有人告訴布希總統,三自教會的寬街教堂有專門為家庭教會培訓傳道人的培訓班,布希總統希望藉此表達他對家庭教會的支持。

對此,專門研究中國教會問題的大衛牧師指出:"這是有人混淆家庭教會和家庭聚會這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造成的。家庭教會是中國教會抵制中共迫害基督教會,抵制中共炮製的三自僞教會,而形成的抵抗運動。在家庭教會運動初期,抵抗中共迫害的眾教會被迫放棄了被中共侵佔的教堂,廣泛採行了家庭聚會的聚會形式,所以得名家庭教會。家庭教會的本質就在於抵制中共的迫害和抵制三自僞教會;而幷非在於是否在教堂還是在信徒居家中聚會。中共炮製的三自教會僞教會,她的元首和服務對象是中共而不是耶穌基督。家庭教會和三自僞教會的所屬和性質是完全不同的,也是完全不相容的。

"家庭教會和三自僞教會都可能才行家庭聚會的聚會形式。特別是近年來三自僞教會極力配合中共對家庭教會的迫害,藉著中共宗教管理當局和警察當局的暴力脅迫,以威脅利誘、軟硬兼施的手法,對一些軟弱的家庭教會聚會點予以收編,使其擁有了更多的家庭聚會點。這種現象正是三自僞教會參與迫害中國家庭教會的明證!寬街教堂的所謂專門培訓家庭教會傳道人的培訓班,就是為三自僞教會的家庭聚會點培養骨幹的培訓班。

寬街教堂

来源:北京教會通訊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