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矮爸爸 50歲88公分

發表:2008-08-11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五十歲的英國漢普郡南安普敦市海關官員麥克·漢布理堪稱是英國"最矮小的父親",他患有一種罕見的軟骨畸形發育不良症,導致他的身高只有八十八公分,麥克甚至還沒有七歲兒子約瑟夫的個子高!不過,麥克樂觀和幽默的態度,讓周遭每個人都喜歡他。

雖然麥克的身高僅及四十一歲菲律賓裔妻子喬絲的一半,但無礙這對夫妻的親密感情。七年前,喬絲生下一個漂亮男嬰,麥克說:"約瑟夫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會遺傳我的疾病,當我發現約瑟夫很正常時,我才放下心來,我叫他是我的奇蹟寶貝。"

為人父對麥克是一項巨大的挑戰。約瑟夫三歲時就長得和父親一般高了,約瑟夫四歲時,麥克甚至快抱不動兒子。不過,麥克還是喜歡帶兒子到公園中玩球。如今七歲的約瑟夫身高一百二十公分,高出父親許多。

就像大部分的爸爸,麥克希望兒子營養均衡,"約瑟夫真的太挑食,我鼓勵他吃蔬菜的方法就是告訴他-如果你乖乖吃掉青菜,你會長得像老爸一樣又高又壯!"麥克幽默地說。

麥克的日常生活會遭遇到許多常人難以想像的困難,例如他想坐到沙發上,那麼他得助跑再跳上沙發。想要洗澡,他得使用特製階梯爬進浴缸。

麥克在海關工作至少三十年,他的同事們經常對他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每次耶誕節派對,我最後都會被惡作劇的同事們關進一個箱櫃或櫥櫃裡,有一次我被放到了冰箱上面,我只得不停地吹口哨,直到有人趕來救我下來。"

然而,也正是同事們偷偷為他報名,才使麥克在一九八三年有機會參與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演出,他在劇中扮演外星人,而後又在賣座魔幻電影《魔宮傳奇》中與大衛·鮑伊合作。樂觀幽默的麥克對目前的生活相當滿意,他的故事將被制播為電視記錄片《超人:世界上最矮小的人》。


来源:人間福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