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 12 日公布新款低價 NB

發表:2008-08-11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爾執行長 Michael Dell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全球第 2 大 PC 供應商戴爾(Dell)將於近日推出一系列的新產品,包括 2 款超輕便、低價筆記型電腦(NB),這將展示戴爾公司是否已經開始走上復甦之路的一次大好機會!且戴爾投入此市場,預料將再掀起 Netbook 市場新一波激戰,包括華碩、宏碁都嚴陣以待!

據報導,戴爾預計在美國時間 12 日,在舊金山舉辦記者會發表新款產品,這也是該公司自2月底發表遊戲用筆記型電腦 XPS 630 後,再度推出新款筆記型電腦。另一方面,戴爾發言人婉拒說明公司將會推出哪些新品。

據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的文件顯示,戴爾本次將推出 2 款輕型的低價筆記型電腦。倘若戴爾真的推出這樣的產品,這將是該公司首次推出超薄型筆記型電腦,意味著,戴爾的產品線從傳統的桌上型電腦(DT),轉向攜帶更便利的裝置。

此外,分析師亦紛紛建議戴爾在未來 6 ~ 18 個月內,推出首款手機產品,另有產品觀察家表示,戴爾可能採用 Google 的 Android 手機作業系統。華爾街的分析師密切關注戴爾的營運狀況,若該公司的新產品取得成功,將證明執行長 Michael Dell 這 1 年半來重掌兵符的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戴爾推出新品的時間,恰巧在發布上季財報之前,該公司預計在 28 日公布上季營運表現。戴爾增加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可為該公司上市有一段時間的 Inspiron,增添新氣象,且筆記型電腦有日益重要的趨勢,筆記型電腦業務亦佔戴爾總營收逾 31%,高過其他事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